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青岛制造海信推出冰箱黑科技

2020-05-03 17:21:14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近期,海信正式推出食材管理冰箱,完美解决用户冰箱里面有什么,可以吃什么,怎么吃更健康这三大痛点。   海信食材管理冰箱,顾名

           近期,海信正式推出食材管理冰箱,完美解决用户冰箱里面有什么,可以吃什么,怎么吃更健康这三大痛点。

  海信食材管理冰箱,顾名思义,首要功能就是管理食材。“冰箱里面有什么?食材够不够?”很多人总是在回到家,打开冰箱翻找后才能知道答案。而海信食材管理冰箱采用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在行业内第一次实现了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全领域食材的识别与管理,实时观察冰箱内的存储情况,让用户不用打开冰箱就能知道“冰箱里面有什么”。

  同时,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的的智能功能可以监控食材的数量,按照食材使用的频率,提醒用户及时补充或清理,并可实现智能食谱推荐营养膳食建议。有哪些水果?什么时候吃才最香甜可口?鸡蛋还有多久就要错过最佳食用期?来自日本的A5和牛在冷冻室什么地方,如何搭配才最有营养等等,打开手机,或者通过冰箱上的食材管理屏幕就能一目了然。

  可以说,海信食材管理冰箱不仅是食材管理专家,还是膳食营养私人顾问,完美解决用户冰箱里面有什么,可以吃什么,怎么吃更健康这三大痛点,为用户提供健康、食品、美食、娱乐及养生五位一体的服务,实现对冰箱食材的智慧管理。

  “有眼睛、能交互、会思考。”在发布会现场,海信冰箱常务副总裁冯涛这样总结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的内核。全新前沿技术的使用和每一个细节把握,都将为用户提供未来智慧厨房的理想生活。

  目前,海信已经布局了5-10年的智慧生活战略,通过聚好看、聚好连、聚好用、聚好吃、聚好玩、聚好学等“6聚”生态,实现从家庭到社区到城市的全场景智慧生态。在“6聚”生态圈内,海信智能冰箱将搭建“聚好吃”平台,贯通家庭与社区,打通食材生态供应链,减少流通环节,在整个智慧生态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随着5G商用的普及和AI技术的迅速发展,智慧生活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向我们奔跑而来。以海信为代表的青岛制造正在迎来变革的契机,整个城市正在迎来升腾的机遇。

当前栏目:工业
内容导航
最新工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