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山东忠慧成平台引进的中高温集热管新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圆满举行

2021-09-16 17:24:37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2021年9月14日,忠慧成平台引进的光热项目山东斯美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高温集热管新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在中国光热基地新能源科技园斯美达公司生产车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 2021年9月14日,忠慧成平台引进的光热项目山东斯美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高温集热管新生产线投产剪彩仪式,在中国光热基地新能源科技园斯美达公司生产车间圆满举行。诸城市有关领导,投资方、材料供应方、德国菲斯曼代表,忠慧成平台股东代表张佃军、刘圆圆、李芸莲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mmexport1631784047361.jpg

山东斯美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高端太阳能光热技术在清洁取暖、空调、工业锅炉、发电等各方面的应用,是一家专注太阳能光热利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企业,其太阳能中高温系统可提供80~400℃温度,应用于工业热源领域,进而替代传统能源,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前景。斯美达公司立足实际现状,积极同各方合作,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同时引进新的中高温集热管生产线,此次新生产线投产,是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也必然促进科技园的整体发展,为诸城引领光热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前栏目:工业
内容导航
最新工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