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时岁有“五”蹈厉之志|吉邦新能源五周年庆典百人峰会顺利召开

2022-09-08 11:29:26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耕耘有时,收获已至。金秋九月,可揽丰收。9月3日,"以初心·致未来”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百人峰会在山东潍坊顺利召开。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耕耘有时,收获已至。金秋九月,可揽丰收。9月3日,“以初心·致未来”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百人峰会在山东潍坊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645_副本.jpg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许海生,中广电器集团华北大区营销总监郗立才,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兰明孝,中广电器集团河北省区经理谭希臣,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褚福海,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国正以及行业媒体百余人齐聚潍坊,共研清洁供暖行业发展现状、挑战与机遇。

虽是时岁有“五”,却有蹈厉之志。吉邦新能源总结了公司五年以来取得的耀眼成绩,从行业前景、社会价值、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平台营销等多维度分析研判,开启了吉邦新能源第二个“五”年新征程。

战略指引  向“新”而行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平稳增长,是众多经营者亟需面对的一个话题。于吉邦而言,成功拿下这五年来好成绩的关键,是在大的战略规划下,选择了一个“新能源”正确赛道,同时坚守产品品质,技术研发以及优质的服务。

期间,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国正致辞时表示,吉邦新能源风雨兼程走过了五年。同时,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这五年骄人的业绩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助力,离不开清洁能源供暖行业同仁的信赖,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吉邦每一位员工艰苦奋斗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07_副本.jpg

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国正

据记者了解,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清洁能源供暖、投资运营的新型能源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 2017年,总部位于钟灵毓秀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

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吉邦已成为一家拥有供暖面积近400万平米的新能源供暖服务商。从最早见到第一缕阳光的海滨城市威海到盛产葡萄酒的烟台到风筝的故乡潍坊到兵圣孙子的故乡滨州到能源城市东营到孔孟的故乡济宁都留下了吉邦人辛勤的汗水和幸福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12_副本.jpg

济宁微山县欢城镇30万平清洁能源供热站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16_副本.jpg

济宁市嘉祥县梁海阳光丽景一期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23_副本.jpg
济宁市嘉祥县梁海阳光丽景二期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27_副本.jpg
济宁市嘉祥县老僧堂平安社区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31_副本.jpg
潍坊昌乐贵和社区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35_副本.jpg
临沂市费县梁邱镇瑞和家园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39_副本.jpg
临沂市费县一中富贵花园供暖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43_副本.jpg

滨州市惠民县胡集镇陈集社区一期供暖项目

据悉,到目前为止,吉邦新能源已经在全省11地市投资建设和运营供热站70多座,总覆盖供暖面积近400万平米,为全省各地约35000户居民解决了冬季供暖问题。公司还分别在威海淄博滨州济宁等城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或服务网点,形成了如今吉邦覆盖全省11地市的战略格局。 

助力低碳  向上而行

本次会议吉邦新能源邀请了多位重磅嘉宾,从专业视角分析清洁能源前沿趋势。生态优先,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在能源结构转型,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实现“双碳”目标,能源企业是主战场,以电代煤、清洁能源供暖发展尤为重要。

由于疫情原因,嘉祥县住建局,微山县住建局等各位领导发来贺电:吉邦新能源济宁分公司于2019年承建运维济宁市嘉祥县、微山县清洁取暖电代煤工程,为当地近万名居民提供集中用热服务,工程建设和供暖效果得到了政府和取暖用户的认可。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吉邦新能源若想在前行路上一往无前,就必须要充分了解市场环境,掌握行业动态,洞悉行业发展方向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主任李影在本次会议发言中,从行业政策角度全面分析了市场,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从朋友角度为吉邦新能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48_副本.jpg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影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吉邦新能源一直以来紧跟国家绿色能源低碳发展步伐,积累了5年的实践经验,获得了业界及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好评,荣获“2022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51_副本.jpg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许海生为会议颁发“2022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

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在分享时认为,吉邦人在用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双碳目标”添砖加瓦。荣幸获得“2022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是对吉邦新能源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对吉邦人莫大鼓舞,激励着吉邦人要做好民生供暖工程,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温暖百姓、造福社会。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吉邦人将上下而求索。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756_副本.jpg

山东吉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 

选对品牌  合力而行

长路漫漫,唯有志同道合,方能携手并进;商海浮沉,只有共同奋斗才能互惠共赢。实现资源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赋能产业升级。吉邦新能源与中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以“碳达峰、碳中和”实现为目标,合力而行,在采暖、制冷、热水、净化等清洁能源方面深度开展低碳清洁能源服务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00_副本.jpg

中广电器集团华北区总经理郗立才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04_副本.jpg

中广电器集团山东总经理兰明孝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08_副本.jpg

中广电器集团董事长朱建军送来“线上祝福”

中广电器作为空气能行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先后获得“节能行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等多项品牌荣誉。中广以热泵技术为核心,有着肩扛起中国空气能行业发展的魄力。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12_副本.jpg

吉邦新能源选择了实力如此强劲的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同时体现了公司对客户负责、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也体现了吉邦不计成本的做好民生供暖工程的决心。

榜样力量  同心同行  

在过去的五年里,吉邦新能源队伍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为了感谢为吉邦新能源开疆辟土的精英们,本次峰会为他们颁发了“杰出骨干奖”、“突出贡献奖”、“卓越精英奖”、“先进个人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23_副本.jpg

会议现场,吉邦新能源还举行了东营分公司成立仪式,助力煤改清洁能源更广领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08112827_副本.jpg

 

今年是吉邦成立的第五个年头。从曾经的三人在没有方向、没有技术、没有资金、摸石头过河的窘境下,做到现在山东省同行业的翘楚。吉邦正在用五年积累的经验在全新的模式中摸索前行,赋予品牌在下一个五年市场竞逐中更年轻的生命力,和更强的竞争力。

今后吉邦将全力与全体合作伙伴共谋高速发展,向第二个五年昂首进发。

 

 

 


 

 

 

 

 

 

 

 

 

 

当前栏目:工业
内容导航
最新工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