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潍坊市城投集团等41家企业荣获 第四批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2022-09-20 08:05:30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翟悦强 王昆文 张华 曹志鹏报道)近日,全国2022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山东潍坊市新入选企业41家,占全省入选数量的11.78%,居全省第二位。其中,潍坊市

           本网讯(翟悦强 王昆文 张华 曹志鹏报道近日,全国2022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出炉,山东潍坊市新入选企业41家,占全省入选数量的11.78%,居全省第二位。其中,潍坊市城投集团投资的天一化学、街景科技榜上有名。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领军者和佼佼者,也是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服务于产业链关键环节、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潍坊市城投集团投资的天一化学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7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是泰山学者蓝色产业领军人才企业。公司产品技术优势突出,业务领域覆盖阻燃剂、均相离子膜、水性功能材料及钾盐钾肥四大板块,产品畅销全国,出口欧美、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是国内溴系阻燃剂、均相离子膜行业龙头,多项产品位居全国同类产品前列。街景科技产品涵盖移动商铺、特色住宿、游娱设施、景观设施、公共设施、亮化等六大品类,提供从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到场景打造的一站式服务,作为城市家具领域的国内头部企业,在供应链、设计、生产制造、信息化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潍坊市城投集团将加快优质企业培育,持续赋能被投企业,引导我市“专精特新”企业深耕主业、提升品质、开拓市场,全力做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文章,为我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城投力量”。

当前栏目:工业
内容导航
最新工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