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舟山海事打通能源运输绿色通道

2020-05-15 22:41:5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导读:   5月11日,在2艘海事巡逻艇、1艘渔政船的护航和6艘拖轮的协助下,巴哈马籍液化天

 W020200515310474886218.jpg

        5月11日,在2艘海事巡逻艇、1艘渔政船的护航和6艘拖轮的协助下,巴哈马籍液化天然气船“亚洲探险”轮顺利靠泊浙江舟山新奥LNG接收站码头(如图),本航次计划卸载液化天然气6.9万吨。

  自今年1月以来,舟山海事部门已保障了9艘次LNG船安全靠离新奥LNG接收站码头,进口天然气62.5万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0%和近300%。舟山马岙海事处相关负责人邱奇介绍,舟山海事部门根据疫情发展及时调整了安全监管和服务措施,全力打通海上能源运输绿色通道,保障大型LNG船舶进出港和作业安全,为舟山及周边地区复工复产提供能源支持。

当前栏目:交通
内容导航
最新交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