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潍坊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潍坊顺利召开

2022-01-06 13:38:35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1月5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潍坊举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王福忠、潍坊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1月5日下午,山东省潍坊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潍坊举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王福忠潍坊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杜洪香潍坊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潍坊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城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方恒潍坊市交通运输局高新分局原局长薛晋鲁潍坊市拥军拥属促进会军旅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张占富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主席赵伟东中国石油济南润滑油销售分公司车用油部经理谷天峰山东昆仑润滑油销售有限公司经理李金刚来自各县市区会员企业代表及相关院校、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19_副本.jpg

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国荣在讲话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三个工作要求,并鼓励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将各项工作积极、健康、稳步有序地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27_副本.jpg

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会员管理办法以及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32_副本.jpg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潍坊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潍坊市鸿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寿光市海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寿光光大汽车修理厂青州新车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寿光效友海天汽修厂诸城宝路通汽车维修部昌邑市北海路大众汽修厂高密市光升汽车服务中心寒亭区耀武汽车修理厂潍坊宝之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德恒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临朐新车艺汽修部等单位被选为新一届理事单位。

潍坊市鸿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虹连任会长,石宏伟任秘书长,王晓妮、王怀强为协会副会长,并投票选举出了赵义顺为第二届监事。

 

   王泽虹在当选会长讲话中表示将继续坚持贯彻和落实上级政府部门的领导,紧扣协会“维系道德 修以良技 行求规范 业增效益”的工作思路,紧贴会员企业中心工作,坚持推进技能竞赛、素质提升、精益管理、效益提升等重点工作,为推进我市汽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36_副本.jpg

会议最后,王泽虹会长代表协会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润滑油销售分公司、山东昆仑润滑油销售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5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5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06123601_副本.jpg

          协会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圆满落幕,同时也是第二届理事会的正式启程。我们相信协会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可以继续规范发展 ,切实发挥自我管理功能以及行业引领、优质服务、工作协调等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06133122_副本.jpg

未来已来,未来我来,一起向未来!我们走在大路上,越前进越美好!  

当前栏目:交通
内容导航
最新交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