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融创北京区域守护社区 城市联动致敬医护英雄

2020-04-21 22:54:04

导读: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融创北京区域一直在行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融创北京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融创北京区域一直在行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融创北京区域各项目身处社区最后一公里,勇担责任与使命,与业主、医护人员一起迎头奋战、共渡难关。

  守护社区 筑牢防线

  据悉,融创北京区域9大城市公司,30余个项目,上千位物业人,为守护40000户业主的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有条不紊地开展科学防疫宣传,从方方面面尽最大可能保证业主的健康安全,为业主居家生活筑牢第一道防线。

  融创北京区域为缓解人群涌向医院造成交叉感染,减轻医院就诊压力,也为给业主们提供线上就诊咨询,第一时间联合“春雨医生”、“平安好医生”推出针对新型肺炎的线上义诊服务,7×24小时实时在线响应服务。

  为保障每位业主都能安心归家,融创北京区域各项目在疫情警报响起的第一时间里,便开展了有效的防疫工作。在社区防护上,每一个融创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物业人员7×24小时上岗,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有效宣传防范疫情;为保障园区安全,各项目园区立即采取了封闭式公区消杀的防疫手段;对即将交付的空置房屋进行了全面消毒,只为让交付的新家更为安全省心;融创北京区域为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启动了24小时线上售楼处,为客户购房开启了“免疫通道”。

  此外,物业人员时刻在线为不能出门的特殊业主当“快递小哥”,瓜果蔬菜、药物日用品等配送到家。

  关爱行动 致敬医护英雄

1125849113_15867639432801n_副本.jpg

      在疫情期间,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其中不乏融创的业主。据悉,自2月24日起,融创北京区域集团“致敬医护人员·特别关爱服务活动”正式启幕,各大城市暖心联动,为融创业主中的医护工作者家庭及当地医护工作者,提供“采、送、收、陪、扫、礼、游、购”八大生活关怀。

  具体包括,对已入住的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归心管家将提供代购生活用品、爱心口罩上门配送、主动慰问等特别服务;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提供无接触配送快递,定时上门收领垃圾等生活服务;疫情结束后,为医护工作者家庭提供热门旅游地旅行服务;2月24日-5月30日,医护人员直系亲属购买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旗下房源,享受专属购房优惠政策等等。

  据了解,融创北京区域此次展开的“致敬医护人员·特别关爱服务行动”,覆盖北京、济南、青岛、太原、石家庄、兰州、银川、烟台、威海、淄博、张家口、唐山、廊坊、承德、东营、济宁、潍坊、滨州等城市。

  多城联动 提供生活便捷

  据悉,近月来,融创北京区域守护医护人员业主家庭579户,覆盖19个城市、33个项目,为他们免费提供了果蔬包、防疫包,并结合城市特色,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医护关爱行动。

  在元宵节,济南公司、太原公司、环京公司等城市项目物业的工作人员安排了上门送汤圆。多个城市组织多场悦动社云享社群计划,业主通过直播参加健康运动。此外,待疫情结束,多个城市还将邀请医护人员家庭共同开展邻里家庭日活动。

  在融创银川、融创青岛、融创河北等社区内,为了保障所有医护工作者及其家人的日常生活,社区工作人员便主动为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安排果蔬专供配送服务、防疫包定制配送等服务。

  融创济南为四位奋战在湖北、济南疫情一线的医护业主,举办了“勇士荣归 欢迎凯旋”的接风仪式,送上鲜花并将减免2020年全年物业费,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的付出。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动员归心社区大家庭的力量,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予以关照,让医护家属们安心生活,让医护英雄们放心‘战斗’。”

当前栏目:商业
内容导航
最新商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