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上海广场携手WeWork共建商办循环生态模式,激活城市价值共同体

2020-05-03 20:39:30 来源:东方网

导读: 即将于2020年下半年以焕新之姿改造重生的上海广场,日前确定与全球领先的办

           即将于2020年下半年以焕新之姿改造重生的上海广场,日前确定与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正式携手战略合作,共同发挥彼此品牌定位,以国际视野的产品打造能力,构建商业与办公的同纬度发展,与百年淮海路商业发展脉络相通同步,从而实现共生、共创的商办价值体。

 

  2018年由美罗、华凌、融创上海区域和御沣Collab四方共同收购上海广场后,项目的改造进程便备受关注,而此次携手WeWork共同以商业破壁者形态共建上海广场的商办循环生态系统,带来颠覆传统的商业再生形态,在3F-6F引入创新型办公社区,垂直导流多元业态的场域体验,激活上海核心区域淮海商圈的老派商业活力,共同探索全新资产价值优化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为上海存量改造的资产价值提升带来全新模式的解决方案。

 

  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WeWork一直凭借强大的设计建筑团队和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在多个城市拥有多个改造老旧城区建筑的优秀案例,而此次选择落址于核心商圈上海广场,不仅将延续WeWork对于建筑空间的国际化视野追求,引入具有城市活力的全球会员社群资源和成熟的社区管理经验,同时将利用上海广场3F-6F商业核心区域,带来多元产品线的服务配套,以互动场景、智能创新等丰富功能,创造有温度的创新型办公社区,吸引更多会员企业和创新产业的集聚,使上海广场从单一的商业功能中心转变为办公生活一体化的价值体验地标。

 

  而上海广场也提炼出“社交·眼界·玩味”三大品牌关键词,归纳绑定商业与办公的同维度价值,即以社交,引领淮海商务社群集聚中心;以眼界,着眼城市生活状态的不同价值转变;以玩味,触发跨界互通的深层互动体验。上海广场将从建筑空间,业态组合,创新服务、营销形态等多层面,浸润商业与办公共同体的价值锻造,共同寻求人与社群、创新办公、生活价值重合的机会点,以此增强社群聚合力,为商业价值的再生提供可续动力。

 

  在WeWork入驻后,上海广场也将借助WeWork社区平台的优秀运营能力和链接全球的会员群体,为上海广场带来灵活自由的办公环境及引领人性化生活方式,双方共同探讨商业与社群、创新办公、生活价值重合的机会点,以此增强社群聚合力,为商业价值的再生提供可续动力,携手打造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闭合圈,将创新办公和创新体验高度融合,激活城市更新和商业潜能。

 

  经过双方共同打造下,上海广场将不再只是以往仅作为单一零售消费的老旧商业形态,而是链接WeWork资源平台下的创意工作群落,聚合精致餐饮、新型零售、生活方式、艺术美学、文创体验等跨界业态,贯穿日夜需求下的消费经济新兴形态,在提升商业多元的视角与维度上进行的新的探索实践,成为创新企业及消费体验的理想社交场所。双方将构建起商业与办公共生、共创的价值命运体,刷新商办共圈的生态模式,激活城市区域活力,赋能城市存量商业资产价值功能的重生蜕变。

 

  选择WeWork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上海广场作为建筑形态的融合,更是基于双方对城市价值的深刻理解,与淮海商圈的发展脉络相通,2020年正值淮海路建街120周年,坐落于东段的上海广场也将在下半年以焕新重生之貌,见证这座百年商业街发展创新,摆脱传统商业地产身份的种种局限,激发线下商业形态的多元交融与精彩碰撞。

 

  改造重生后的上海广场,在致敬淮海路百年繁茂的同时,继承商业街兴盛历史的衣钵的同时,也将构造城市公共空间文化价值的商业新场域,更好地建构城市商业发展的未来,成为上海城市价值更新的传播输出地。

当前栏目:商业
内容导航
最新商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