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巧诚·企业服务管家进企业启动会议圆满举行

2021-08-30 17:20:49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2021年8月27日下午2时许,秋高气爽,清风徐来。在山东巧诚律师所办公室内成功召开了企业服务管家进企业启动会议。巧诚律所协同财务会计、知识产权、人力资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2021年8月27日下午2时许,秋高气爽,清风徐来。在山东巧诚律师所办公室内成功召开了企业服务管家进企业启动会议。巧诚律所协同财务会计、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及管理咨询、金融、人文管理、书画及樊登读书·企读等领域专家共同搭建企业管家专业服务平台。此次大会,专家平台针对企业需求已形成了切实可行的《企业服务管家进企业行动方案》。本次启动会议是响应潍坊市司法局、潍坊市律师协会的法律服务进企业号召而举行的。     

会上,各专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所属单位的专业服务情况,并相互作了深入了解。     大会决定由张佃军任服务平台团长,杨加成任执行团长。大会组成了以9家单位为基础的3个行动小组,并指定各组组长。

 7450dbc0bcdf4db7a690dd665cff2a56.jpg

    会议在行动方案讨论阶段,张佃军专家老师(山东巧诚律师事务所&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股东代表)、杨加成专家老师、于凭专家老师(山东儒商贸易有限公司)、李业安专家老师(山东世纪鸢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杜志刚专家老师(山东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周国勇专家老师(山东中索鼎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马俊专家老师(众智俊成(山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唐元明专家老师(潍坊张淑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樊登读书·企读)等针对行动方案提了若干建设性意见。   

c3ff196cd29768808897f0841634f6dc.jpg

与会专家表示,各单位及专家须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服务,不搞形式主义,真正成为企业服务管家,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前栏目:商业
内容导航
最新商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