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在安丘市隆重举办

2022-12-12 17:31:19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风和日丽,丹桂飘香,在圣川食品药食同源(牛蒡)功能性食品产业园内,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迎接八方来客。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风和日丽,丹桂飘香,在圣川食品药食同源(牛蒡)功能性食品产业园内,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迎接八方来客。

微信图片_20221212173447_副本.jpg

12月9日上午,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拉开帷幕。安丘市政府领导、有关镇街区及部门经济开发区、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兴安街办、新安街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人社局、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信局、发改局、商务局、文旅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潍坊生态环境局安丘分局、工会、妇联、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圣川产业园项目方及项目承建方、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212173155_副本.jpg

圣川食品董事长王明艳介绍产业园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12173209_副本.jpg

副市长高勤耕致辞

安丘市副市长高勤耕、北京三〇一医院原肿瘤内科教授、中央电视台健康栏目顾问、国家食药同源牛蒡专委会主委张军教授等出席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2173219_副本.jpg   

王明艳董事长在文化展厅介绍牛蒡产品

微信图片_20221212173228_副本.jpg

张军教授讲解牛蒡与人类健康

  据记者了解,山东圣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安丘市圣川饮品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起来的,该公司始创于2005年,座落于美丽的中国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凤凰岭下,公司主要经营牛蒡茶、牛蒡粉、牛蒡酱菜、牛蒡面条、牛蒡酒、矿泉水等系列产品。圣川饮品公司是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占地6600多平米,拥有基地五百余亩, 并拥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是山东地区最大的牛蒡生产加工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产品质量就是企业命脉的理念,产品分保鲜出口和深加工两块。

公司于2014年成立了安丘市圣川牛蒡种植合作社,发展会员162个、基地500余亩。 2013年11月8日,圣川牛蒡茶顺利通过QS认证,成为潍坊同类产品中第一取得QS认证的企业,还有2017年获得进出口资质。

为了控制牛蒡生产中的药残,公司特地建立了自己的自有基地,实现了原材料的安全。圣川人始终奉行“绿色健康”的文化理念。在圣川人的共同奋斗下、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造就了圣川饮品牛蒡市场领潮人的地位,成为与时俱进的优秀企业。

当前栏目:食品
内容导航
最新食品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