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昊兆航科最新研发2.0B智能安检系统,助力机场智能化发展

2020-05-03 20:18:09 来源: 中国网

导读: 作为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2020年即将投入使用新一代

           1125924364_15881563808401n.jpg

作为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2020年即将投入使用新一代HZAT2.0B智能安检系统。此系统设备由昊兆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以下简称“昊兆航科”) 公司在此之前已得到上海宏优项目投资领投的干万级別Pre-A轮股权融资。

  据介绍,昊兆航科作为全球民航业智能安检系统的先驱者和代表企业,有着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2019年就已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卫星厅专用安检区投入使用了HZAT2.0A智能安检系统产品。

  随着智能化和创新化发展的时代趋势,民航业开始着手对机场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管理模式、挖掘核心价值、开拓行业格局等一系列举措。为进一步满足科技创新和机场智能化需求,昊兆航科对产品HZAT2.0A智能安检系统进行了升级换代。

1125924364_15881563830121n.jpg

1125924364_15881563830621n.jpg

       出自于数字化管理的必须,适用数据分析的智能化平台将变成智慧型安检的关键。2020年4月,全新升级研发的HZAT2.0B智能安检系统正式落地上海浦东机场。在技术研发过程中,利用自助闸机设备、人脸识别技术、RFID信息绑定相结合,实现旅客一证快速通关。辅助安全检查,优化机场安全检查流程,实现增效减员的目的。

  HZAT2.0B智能安检系统自主设计的方案上,采用多层级、非干扰、系统联动的智慧航空安保方案,以此来实现在安全检查工作中快速、精确、自动及多目标人物的任务管理。不仅极大提升安检水平,而且为智能安检安全系统和智慧型机场指明方向,也为着力打造一个全方位专业化机场智能更新解决方法及硬件软件管理体系打下基础。

1125924364_15881563830881n.jpg

1125924364_15881563831131n.jpg

        HZAT2.0B智能安检系统,作为昊兆航科应对新阶段、智慧机场发展的智能化产品,在得到业内和合作方普遍认可的同时,作为服务提供商,昊兆航科更是提供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服务,包括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

  自2016年产品开发初始,到19年起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开展新产品开发和试运转。各级领导参观考察时,也对昊兆航科的解决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新阶段,随着我国基础建设系统进程加速,安检机器设备运用要求持续提高,机器智能化成为所需,应对智慧机场优秀的前景发展,昊兆航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加快产品研发一体化智能服务流程,助力机场智能化发展,走向市场新阶段。

 

当前栏目:信息化
内容导航
最新信息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