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头马星空推出流量扶持计划,助力数字经济新业态快速发展

2020-05-03 20:44:52 来源:中国网

导读: 记者获悉,近日由头马星空举办的首届“百万流量扶持计划”暨直播

           记者获悉,近日由头马星空举办的首届“百万流量扶持计划”暨直播电商创业实训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活动与直播比赛、精准扶贫等结合,覆盖全国万余主播及商家,助力数字经济新业态快速发展。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头马星空直播基地(合肥新媒体运营服务中心)全面启动直播电商培训计划,以“互联网+新业态”为主题,强化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打通全产业链的变现通道,为多个贫困县的商户免费进行网上直播培训,助力商户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商家借助数字营销实现增收,并推动产业升级和地区发展。

  4月28日,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全国网民规模为9.04亿,互联网普及率达64.5%。庞大的网民构成了中国蓬勃发展的消费市场,也为数字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据悉,重庆头马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运营服务平台,专业提供主播达人孵化,、直播PGC内容制作发行、品牌整合营销、新媒体内容创作、网红电商等一站式生态互动业务。通过本次活动,头马星空将积累大量前端消费互联网数据,从而利用企业在信息科技方面的优势,通过云端数据对比分析,为主播提供信息支持,为商家提供消费者隐性需求,助力企业创新产品,形成新商机。

  头马星空产品经理黄飞介绍,自公司推出流量扶持计划以来,利用自身在新媒体领域的优势,与各直播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主播提供专业培训与流量支持,为商家直接培养与输送大量直播电商人才,并提供配套营销策划方案。头马星空将依托平台优势,赋能企业和消费者,利用高效的信息匹配能力,有效链接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以及商家供给和产品创新,助力“直播+电商”新业态快速发展。

  近年来,“直播+电商”等网购新方式风生水起,越来越多消费者通过观看网络直播下单购物。这种新业态不仅丰富了电商促销的渠道与手段,更在数字经济新业态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

 

 
当前栏目:信息化
内容导航
最新信息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