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文投大数据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事宜成效显著

2022-06-07 14:59:15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为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总体部署,文投大数据公司始终坚守社会责任重于企业利益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为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总体部署,文投大数据公司始终坚守社会责任重于企业利益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用责任和行动体现国企的忠诚与担当。

QQ图片20220607145405_副本.jpg

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业务团队,充分发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网络技术优势,开发研究用于居家隔离的NB智能门磁、精准测温的智能手环、智能识别隔空喊话的云喇叭,以及AI人工智能搭载的摄像头动态轨迹捕捉等智能产品。

QQ图片20220607145442_副本.jpg

 

目前,北京市主城区各街道社区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普遍利用该公司的NB智能门磁,强化隔离、规范管理。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于516日和17日连续对公司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官方发布,530日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姬新军带领技术团队为西城区椿树街街道送去了70NB智能门磁,并提供疫情期间7x24小时技术支撑服务。近日,该公司收到丰台区卢沟桥街道紧急求购智能门磁的请求,第一时间与合作方和厂商进行沟通协调,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市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前栏目:信息化
内容导航
最新信息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