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江苏中医医联体建设上“云端”

2020-05-16 08:27:25 来源:健康报

导读: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与江苏省中医院签订“e联中医”项目合约。该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与江苏省中医院签订“e联中医”项目合约。该项目以秦淮区政府为主导、江苏省中医院为枢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末梢,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中医医联体建设上“云端”开展惠民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分设云端诊疗培训会诊、线上直通预约就医、远程心电紧急救护3个子项目。秦淮区具有传统的中医药服务优势,建成了中医院适宜技术培训基地,打造了“中医飘香”工程。此次信息化路径打通之后,秦淮区将与江苏省中医院实现云门诊、远程教学、远程会诊等互联互通业务,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临床科研项目,强化中医药在社区慢病管理中的线上干预,实现中医服务数字化管理、网络化诊疗、智能化监测。此次助力中医医联体建设上“云端”的“e联中医”项目,首批在秦淮区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试点,预计在2020年底实现1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覆盖。(记者程守勤 通讯员管金萍)

当前栏目:部委在线
内容导航
最新部委在线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