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启程

2020-05-16 19:56:01 来源:新华网

导读: 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于17日上午从南昌启程,赴乌兹别克斯坦协助

              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于17日上午从南昌启程,赴乌兹别克斯坦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125873157_1587171990163_title0h.jpg

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启程

     联合工作组共15人,包括5名工作人员和10名医疗专家。医疗专家以中医药专家为主体,充分体现中西医结合。联合工作组将在我驻乌使馆领导下与乌方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提供防控和诊疗指导培训,还将为我驻乌使馆、中资企业人员和华人华侨提供健康包、防疫技术指导、防护物品及中医药咨询服务。

  中国赴乌兹别克斯坦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中乌传统医学中心院长、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外科主任王万春介绍,原计划近期到中医中心开展工作,此次因疫情原因提前“上岗”,协助乌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待中医中心开业试运营后,这批中医专家将继续为乌国人民服务。

1125873157_15871719967631n.jpg

佛慈制药、北中颐林向乌方捐赠防疫物资

  中乌传统医学中心由江西中医药大学与北中颐林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并得到了中乌两国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乌传统医学中心于2019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正式签约,定位为打造中亚地区最大的中医药文化交流传播平台。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乌传统医学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安宫牛黄丸、银翘解毒丸、藿香正气丸等抗疫中成药。北中颐林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

当前栏目:产业动态
内容导航
最新产业动态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