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干细胞应用健康论坛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2020-12-24 13:39:29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冯正超报道)12月19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团队、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艾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再生医学研究院联合主办,潍坊市

 

 微信图片_20201224133707.jpg

 

本网讯(记者冯正超报道)1219,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团队、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艾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再生医学研究院联合主办,潍坊市大众信息传播研究所承办的“干细胞应用健康论坛”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

中国医学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团队冯明政博士、韩强博士,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女士,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稷荣教授,淄博艾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先生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308_副本.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在活动现场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国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突飞猛进,规模不断扩大。在我国,干细胞已经被列为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科学议题。党中央、国务院对干细胞研究非常重视,习近平同志在科技大会上说,干细胞研究是大国软实力。要求全力推进干细胞与精准医疗产业化。经过我们全面的考察,现在与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这是强强联合,我们要为企业提供强大的信息中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且监督企业合法经营,把好产品质量关,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405_副本.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总编辑王清机同志为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并颁发证书,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女士、淄博艾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先生上台领取了牌匾和证书。 

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干细胞研究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中国传媒导航作为国家重点管理的全国性文化传媒机构,山东艾迪公司与中国传媒导航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推动两家机构实现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328_副本.jpg 

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稷荣教授代表公司致辞,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发展的前景。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315_副本.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团队韩强博士进行主旨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323_副本.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专家团队冯明政博士就干细胞的应用做主旨讲解。

据记者了解,干细胞研究是当今生物医学主要热点之一,干细胞具备一系列影响人类生存的重大疾病潜能,到2020年干细胞应用领域全球市场规模估算4000亿美元,发展潜力巨大。我国的干细胞研究和应用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1992年,我国内地第一个骨髓移植非亲属供者登记组在北京成立。2002年,北京建立了脐带血干细胞库。2009年,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学转化基地在上海成立,干细胞技术进入临床应用阶段。随着基因工程、胚胎工程、细胞工程等各种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在体外人工分离、培养干细胞已成为现实,利用干细胞构建各种细胞、组织、器官作为移植器官的来源,成为干细胞应用的主要方向。由于干细胞研究的关键技术得到突破,我国的干细胞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珍惜生命、呵护生命、防治疾病,一直以来就是人们最关注的的话题。自从21世纪以来,白血病、帕金森综合症、各种癌症等疾病发病率更是居高不下,防病治病已经成为每个人所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01224125259_副本.jpg

过去的100年,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得到高速发展,人类的寿命从100年前平均寿命只有40岁左右,到现在达到80岁左右。未来的100年,我们有能力让人类的寿命从80岁左右达到120岁乃至160岁,这里原有的一些抗生素是解决不了的,这时候以干细胞为主的生物科学被赋予了崇高的使命。 

干细胞在美容、抗衰、医疗三个领域的应用非常成熟,山东艾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天下、健康相伴、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为健康人群保障未来健康,推动干细胞生物科学最大限度的造福人民。

当前栏目:健康中国
内容导航
最新健康中国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