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与地球共呼‘熄’——地球一小时活动”潍坊高新区实验第二幼儿园在行动

2021-03-28 10:19:20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通讯员滕斐报道)地球一小时活动,其实就像开灯关灯一样容易。 今年2021年3月27日晚上20:30——21:30,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定为的“地球一小时”节能环保日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通讯员滕斐报道)地球一小时活动,其实就像开灯关灯一样容易。

mmexport1616896690697.jpg

     今年2021年3月27日晚上20:30——21:30,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定为的“地球一小时”节能环保日活动,全球各地的人们将为“地球一小时”而熄灯。高新区实验第二幼儿园特向全体师幼教职工及家长发起了倡导,参加到“与地球共呼‘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幼儿园抓住生活即教育的契机,用以点带面的方式,让公众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应对气候变暖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在孩子心里种下一棵环保的“种子”。

mmexport1616896704328.jpg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人一起数数、捉迷藏、烛光下唱歌跳舞、玩影子的游戏、走出家门爬楼梯,赏月亮、和爸爸妈妈聊着为什么要关灯一小时……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是成长,是一次有意义的亲子时光!其实地球一小时 不只是熄灯一小时,也不仅是一小时,而是贯穿日常生活的改变和坚持。为了地球,我们还可以:自带环保袋、不用塑料吸管、光盘行动、拒购野生制品……

mmexport1616896679382.jpg

mmexport1616896697845.jpg

       家长们对本次活动大大点赞,给出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活动象征着希望,也代表着行动,爱护地球,维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小做起。每个人都能让一切从此改变,你我他一起携手为创造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当前栏目:基教
内容导航
最新基教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