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开展“孝亲敬长中国年活动”

2023-02-07 16:03:42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唐功芹报道)兔年春节期间,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开展“孝亲敬长中国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网讯(唐功芹报道兔年春节期间,山东省临沂第九实验小学开展孝亲敬长中国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207165659_副本.jpg

    该活动实行“六字方针”,一是独立:低年级学生掌握一些家庭生活常识、技巧,自己整理书包,整理书柜,收拾房间;中高年级学生学会洗衣、叠衣,下厨房当父母的小帮手,学做一两样家常菜。二是孝顺:帮父母、长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主动和父母、长辈交流沟通;给老人读读报,洗洗脚等,当好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小暖炉”。三是善理:将压岁钱存放、保管好,制订压岁钱的使用划,用于必要的学习活动上,从小就养成理财的良好习惯,避免乱花钱。这项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素质,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当前栏目:基教
内容导航
最新基教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