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李克强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电话

2020-04-30 10:27:45 来源:新华网

导读: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29日晚应约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29日晚应约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欧相互支持和帮助。当前形势下,中方愿同欧方携手合作,发扬同舟共济精神,就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发展等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欧方继续为在欧中国公民提供安全保障。

  李克强指出,病毒没有国界。中欧都主张维护多边主义。欧盟积极响应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倡议,就抗击疫情开展国际合作。中方愿同欧方一道,积极参与疫苗、治疗药物、诊断试剂等研发生产,为公共卫生体系薄弱的地方提供支持。期待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冯德莱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欧中双方密切协调,共克时艰。应对疫情全球大流行需要世界各国团结合作、协调行动。欧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抗击疫情,逐步恢复经济发展,并就疫苗、药品研发等开展国际合作。

  王毅、何立峰参加上述活动。

当前栏目:高层
内容导航
最新高层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