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索平台成功召开科技成果评价会

2021-05-16 14:13:3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 赵媛媛报道)2021年5月14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受潍坊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在组织方山东中索鼎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厅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召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 赵媛媛报道)2021514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受潍坊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在组织方山东中索鼎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厅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了“船舶双燃料发动机电控多点喷射系统技术及产业化应用” 科技成果评价会。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船级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苏大学的七位专家受邀组成专家评审组。

微信图片_20210516140635_副本.jpg

据记者了解,潍坊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成果完成单位,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提交了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包括计划任务书、工艺审查报告、检验报告、经济效益分析报告和知识产权说明。随后经过专家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所提交的成果评价材料基本齐全,符合评价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16140643_副本.jpg

据悉,该评价项目在气体/双燃料发动机电控多点喷射系统、双燃料控制系统、电控系统、多点喷射系统与云平台匹配方面取得5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经多家用户使用,反应良好。专家评审组认为该项目技术整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电磁阀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评价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有利于成果完成单位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及市场推广。

当前栏目:科学
内容导航
最新科学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