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司法部部长、生态环境部部长

2020-04-30 12:45:11 来源:新华网

导读: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上午经表决,决定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29日上午经表决,决定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长,决定任命黄润秋为生态环境部部长。 ​​​​

  新闻链接:

  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主持并监誓。

  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任命程立峰为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命唐一军为司法部部长,决定任命黄润秋为生态环境部部长。根据宪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上述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全国人大机关、司法部、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誓活动。

图集
 
 
 
 
 
 
当前栏目:人事
内容导航
最新人事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