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情色局长耿卫平: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

2021-09-25 19:46:45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今天聊聊河北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平“涉黄”事件。 耿卫平的事儿其实挺简单,就是他在一个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发言说“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 于是

  今天聊聊河北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平“涉黄”事件。


耿卫平的事儿其实挺简单,就是他在一个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发言说“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

于是耿局长就上了热搜了,于是耿局长仕途也就戛然而止了,于是耿局长也就给自己的人生戴上无法解开的套了。

最新消息显示,任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耿卫平停职调查。目前,已免去耿卫平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微信图片_20210925194904.jpg

这个事情其实挺有意思的。

9月22日,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74人的“工作通知群”里,一徐姓工作人员发布了一条工作消息:“请涉及生态环境治理的科室,对照《清单》将佐证材料梳理成册装订备检。”

随后,群名称为“耿卫平局长”的人回应道:“涉及哪个科室请回复。”

 

接着,赵姓、张姓、魏姓、范姓4名工作人员均回复了。

微信图片_20210925195010.jpg

这时候,“耿卫平局长”又闪亮登场了,发送了一条消息:“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

此言一出,不仅语惊四座,而且随着自媒体的传播整得地球人都知道了。

耿局长这话是啥意思,相信所有人都懂的。

 

从百度图片来看,耿卫平年龄应该不小了。

微信图片_20210925195106.jpg

耿局长这话是对谁说的呢?

可以肯定的是,这话绝对不会是对他自己老婆说的了。他这个年龄,还能和自己的老婆如此腻乎吗?即使他说是对他老婆说的,也没人会相信。

这个让耿局长想不带套做一回的女人可以肯定是耿局长的情妇了,至于是住建局内部的同事,还是外单位的人,至于是38岁的,还是22岁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至于为什么要不带套做一回,就不知道啥原因了。莫非是响应政府号召要生个第三胎?

从这个事情可以看出,耿局长的生活作风绝对是有问题的。

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前一句还是工作内容,后一句就要和情妇不带套做一回,这是什么领导干部?这是什么人民公仆?

耿局长不想带套这个事儿,不是免职就能了结的事儿。

有些事情我们还要追问一下的,邢台方面必须给天下一个合法合规的调查结果。

第一、耿卫平要明天做一回的女人是谁?是他的情妇还是他的老婆?如果是他的情妇,那他养情妇这事儿背后有没有违法乱纪的情况?比如有没有用公款养情妇?

第二、耿卫平的官职可能不算大,但他的职位还是很有实权的。耿卫平身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并担任邢台市任泽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这个职位还是有很多贪腐机会的。这个必须调查,必须一查到底。看耿局长能不能经得起查。

第三、对于耿卫平不能一免了之,必须调查清楚,生活作风之外,还有没有经济问题。

我们知道免职不是撤职,并不具有惩罚性。

免职只是意味被免职人不再担任原职务而已。所以公职人员正常的职务调动会用到此词,触犯法规的公职人员往往也用到此词,他们因为当时不适任原职所以或是职务调动或是事后再担任原职。

所以,耿卫平只是免职,并不是撤职。他极有可能在舆论平息一段时间之后,再换一个单位任职。

 

这样一个生活腐化,有损党员干部身份和形象的人,实在不适合再担任领导干部了。

 

当前栏目:深度
内容导航
最新深度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