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56岁史可晒与洋老公合照,与巩俐一个班级,中戏“五朵金花”之一

2020-05-06 17:44:1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No.14月18日,著名女演员史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二十年前的今天和老柯相识,一

 No.1

4月18日,著名女演员史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二十年前的今天和老柯相识,一晃就二十年了!”老柯是她的洋老公。显然,史可在这里既回忆自己与老公的初识,又感慨岁月流逝之快,其实,晒的还是自己的幸福生活。文后,她配发了几幅图片,其中有三幅是她与丈夫的合照。

fa9c2eddcd994468992ce33a889e04a0_副本.jpg

393816c57ed147adbf5c9aeaddd2fa0f_副本.jpg
 
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刺猬李:Oh,my god.史老师又来撒粮了;@Ustinian_10:永远幸福;@胡佳sharon:姐姐,要一直开心幸福;@宋海京:遇见对的人幸福一生。祝您永远幸福;@演员史可影迷会:一对儿恩爱的人,狗粮太好吃了;@康健平:祝福你们相爱一生,白头到老;@铂金不锈:上天的缘分,幸福;@然后我们一起跳了舞: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30b5fbae47064f17adf50557fe131605.jpg
 
27fe26a4d0144f5ca13a7bb38ef4144d.jpg
 

对于史可,大家应该比较了解。她曾在《杀手情》中饰演美玉,在《摇滚青年》中饰演罗丹,在《过把瘾》中饰演韩丽婷,在《偷渡的女人》中饰演陈芳,在《悲烈排帮》中饰演莲花,在《血色残阳》中饰演二姨太桂云,在《蓬莱八仙》中饰演王母娘娘,在《娘道》中饰演隆夫人等等。

史可与许多名导演都合作过,如黄健中、谢飞、夏钢、田壮壮、颜学恕等,她虽没得过金鸡奖、百花奖,但却得过罗马尼亚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第1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奖以及第7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最佳主角奖等等。

No.2

其实,史可是正宗科班出身。1985年,她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5级本科班,那个班有巩俐、伍宇娟、金莉莉、陈炜、扈茜茜、关海龙、田有良、赵亮等后来的影视明星。

1d1b3bcbdc1e4e86a256471d8c87def8.jpg

20c962733530417f93cdfc1effa0b6af.jpg

并且,你现在有可能想不到的是,史可曾与巩俐、伍宇娟、金莉莉和陈炜并称中戏“五朵金花”,当年在中戏校园里,许多人经常在教室走廊、院子里等着看“五朵金花”,那时可是响当当的有名气啊。当然,现在的史可等几人,与巩俐相比,则名气差了不少。

史可,1964年7月4日出生于湖北枝江,读书期间就作为女主角,主演过颜学恕执导的电影《杀手情》、田壮壮执导的《特别手术室》以及田壮壮执导的电影《摇滚青年》。

1989年毕业后,史可参演了大量影视剧,如《世界屋脊的太阳》《兵临绝境》《梧桐梧桐》《中方雇员》《大漠歼匪》《过把瘾》《悬恋》《孽缘》《生命如歌》《争执》《敌后武工队》等。在《过把瘾》中,史可饰演的韩丽婷并不是主角,但由于她的精彩演绎,韩丽婷这一角色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中。

05444458b1024d109ddc98c06839ea73.jpg

9be9b6b7a4cc421aad7e17b2e5715ba1.jpg

史可的性格有些率真、倔强,这样的性格很好地渗透到了作品的角色中。2000年后,她参演了《谁来倾听》《结婚十年》《国色天娇》《天尽头》《豆蔻年华》《相逢在雨后》《青青的大雾山》《血色迷雾》《铁梨花》等影视剧。

No.3

当然,虽说史可曾是中戏“五朵金花”,但她在美女如云的影视圈内,算不得漂亮美女,所以,随着年龄的增大,她担任女主角的机会越来越少。

67e0725a43c64b1ea1ecfaea2fb89b18_副本.jpg

37937ada7db9462b8757e936b06b3f11.jpg

近十来年,史可每年都有作品面世,如《你是我兄弟》《乱世佳人之烟火阑珊》《像兄妹一样手拉手》《蓬莱八仙》《二叔》《青年医生》《勇敢的心》《母爱笔记》《拥抱星星的月亮》《娘道》《归去来》《黄大年》《银锭桥》等。

后来,曾经的中戏“五朵金花”还经常聚一聚,但由于成就大小不一,所以她们每次聚在一起从来不谈工作,而是旅游、化妆、老公、孩子等等女人们常常谈的那些事儿。

正如史可在社交平台中所说的,她与老柯相识已经20年了,20年,时光荏苒,20年,幸福满满。老柯是瑞士籍人士,出身于瑞士的一个大家族,是一位著名银行投资人。

29524abfe1174836bf89eaa35920f0ab_副本.jpg
 
b0bde44e5431481b826931d23547c30d.jpg
 
2000年4月18日,他们在游轮上浪漫邂逅,两人一见钟情。为了俘获东方美人的心,老柯不惜远离家乡来到中国。婚后,为了支持妻子的影视事业,他主动在家照顾孩子,当起了“家庭煮夫”。两个混血儿子——虎子和豹子非常帅气,大儿子虎子今年已经19岁了。这样的幸福家庭,不是很令人艳羡的吗?

 

 
 
当前栏目:独家娱报
内容导航
最新独家娱报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