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57岁毛阿敏接受采访,上海口音太可爱!爆料那英近况:她闲死了

2020-10-15 13:20:32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10月14日,毛阿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许多八卦,个人直言"刚才所说不好录下来的哦",快言快语引发热议。 据曝出的视频来看,57岁的毛阿敏状态依旧很良好,面色红润。在回答记者的

 1014,毛阿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许多八卦,个人直言"刚才所说不好录下来的哦",快言快语引发热议。

 1000.jpg

 

据曝出的视频来看,57岁的毛阿敏状态依旧很良好,面色红润。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幽默又不失风趣,一口上海话,拉近了距离感,显得很可爱,大家笑称其为上海贵妇。

1000 (1).jpg

 

在问到"与师妹那英有联系吗"问题的时候,她"嫌弃"地回答道,"联系的呀,她闲死了"。当然这只是她们师姐妹之间的打趣。

1000 (2).jpg

 

可见,毛阿敏和那英之间的关系仍旧非常密切,使得毛阿敏即使在社交媒体面前,也能笑着开玩笑,甚至"嫌弃"她的近况。而让两人能够结交的根本,在于她们的恩师谷建芬。同门师姐妹,再到同是歌坛天后,两人之间的相同点让她们的友谊越发深厚。

1000 (3).jpg

 

如今的毛阿敏,凭借高超的唱技,新作《现在就出发》的发表,仍旧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面前。而那英,确实如她开玩笑所说的那样闲了,渐渐的沉寂了,曝光少了,甚至不再参加曾经让她爆红的《好声音》。

1000 (4).jpg

现在的毛阿敏如她所说,"忙得很,很多亮相的喽"。如即将开播的湖南卫视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就邀请了毛阿敏老师的出席。即使年过半百,毛阿敏老师也没有放弃提升自我,这就是她为什么能一直活跃的原因。

1000 (5).jpg

 

只有优秀作品的发表,才能在观众面前站得住脚,毛阿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在人生的旅途中,不能放弃提升自我的人生价值,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活得更出色,更出彩

当前栏目:独家娱报
内容导航
最新独家娱报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