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电影《醒来2》金华交流研讨会在金华市成功举办

2020-11-22 00:00:23

导读:本网讯(记者 杨伟刚 通讯员 张彦报道)11月20日,由北京华夏中圣文化院、温州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金华中圣学校承办的电影《醒来2》金华交流研讨会在金华市成功举办。

 本网讯(记者 杨伟刚 通讯员 张彦报道)11月20日,由北京华夏中圣文化院、温州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金华中圣学校承办的电影《醒来2》金华交流研讨会在金华市成功举办。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应邀出席了活动。

全国著名公益活动带头人、慈善家、该电影的总策划及顾问佟易城先生,全国孝道模范、警察作家、该电影的顾问王春来先生,浙师大附小教育集团总校长倪军健先生,金华中圣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明慧女士,天津市习近平思想讲师团专家、该电影的顾问丁勇先生,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胡伟先生,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刘昱瑛女士,温州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峰先生、陈晓玲女士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640.webp (1).jpg

 

 

11月2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研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浙师大附小教育集团总校长倪军健先生代表承办方欢迎与会嘉宾与各界公益组织领导人莅临,并对中圣的传统文化办学理念做了分享。

2.webp.jpg

 

接下来请全国孝道模范王春来先生做了《弘扬孝道的紧迫感》专题报告,全场反响强烈,许多与会人员都感动得流下热泪。

3.webp.jpg

 

4.webp.jpg

 

电影的总策划及顾问佟易城先生,最后对《醒来之爱的呼唤》发行上映等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醒来2》的剧本创作、拍摄、发行等工作和与会成员做了深入沟通。

5.webp.jpg

 

来自山东的著名公益人士、企业家、慈善家孙梦雪女士,助力过《醒来之爱的呼唤》在山东及黑龙江的推广。在会议上讲话,呼吁更多的人能参与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宣传中来,全民助力电影《醒来2》,是我们每个中华儿女应该承载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122005245.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我们的文化自信的重要来源。”为此,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推出第一部优秀传统文化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后,再献姐妹篇《醒来2》,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6.webp.jpg

 

悉,2019年3月8日,第一部以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净化人们的心灵,彰显孝之真谛的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得到了广泛好评。


 

当前栏目:独家娱报
内容导航
最新独家娱报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