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在京首映

2021-12-20 10:38:17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今日,即将于12月25日全国上映的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在北京举办“奇幻冒险友爱同行”首映礼。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中国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今日,即将于12月25日全国上映的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在北京举办“奇幻冒险友爱同行”首映礼。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经理刘春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磊、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尧、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郭美清,作为电影出品方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故事来源于中巴边界的古老传说,谁拯救了捻角山羊,谁便会获得与动物沟通的能力,成为森林的守护者。勇敢的小男孩阿拉亚在救下了被捕猎者抓捕的捻角山羊后,获得古老传说中赋予的和动物说话的能力,在护送捻角山羊回家的路上,结识了猫头鹰、雪豹等伙伴,他们通过团结协作,经历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最终成功护送捻角山羊回家,收获了友谊。故事内容体现了“友谊”“勇敢”“患难与共”等两国共同的文化理念,融合了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及两国人民在保护自然、敬天爱人、积极乐观、追求正义等方面共同的价值观。 

图片1_副本.jpg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发言中说到,《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是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对中巴建交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影片主要角色捻角山羊是巴基斯坦的国家动物,就像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影片很好的宣传了巴基斯坦的文化,展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举措,揭露了违法捕猎野生动物的行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巴基斯坦电影在中国上映,介绍巴基斯坦的风土人情,不断加强两国人民的交流。

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经理刘春强调,合拍电影相比普通电影制作的难度更大,时间周期更长,《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历时4年制作,是我国近年来少有的合拍动画电影之一。本片成功上映对两国加强文化交流与合拍制作电影有着重要意义,对两国未来更多更深入的合作起了借鉴作用,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中外电影合作拍摄的服务支持工作。

为感谢在中巴合作及文化交流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向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三世界工作室导演乌扎尔·扎希尔·汗、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磊、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尧、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斌昌、影片发行方西安识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文川、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编剧辛小菡、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执行制片王堯晖颁发感谢证书。

2021年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中巴两国一衣带水,历史关系源远流长。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两国一定能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传统友好,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文化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拉紧两国人民心灵之间的联系,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作为中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国家电影局支持下,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协助下,由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三世界工作室(巴基斯坦)联合出品,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德中(浙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鸿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中视星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声之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一线视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已获得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作为纪念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重点文化项目,将于12月25日全国上映届时希望能够有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中巴两国文化特色。

当前栏目:独家娱报
内容导航
最新独家娱报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