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喜讯!万众期待的电影《醒来2》将5月1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

2023-04-09 11:02:1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由中国传媒总编辑王清机同志担任顾问,由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醒来2》是一部以弘扬中华孝道、家庭教

   

    本网讯(记者万国栋报道)“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由中国传媒总编辑王清机同志担任顾问,由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醒来2》是一部以弘扬中华孝道、家庭教育为主旋律题材的院线电影据悉,该影片将于2023518日将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为了营造影片上映前的宣传氛围,决定于57日在浙江省温州乐清市大剧院举办盛大的首映礼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09113519_副本.jpg

据记者了解,该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徐丽因自幼缺乏孝道家风的熏陶,又受到错误价值观的驱使,一味地追逐金钱名利,从而导致婚姻破裂、儿子抑郁、公司倒闭、慈母溘然长逝等种种悲剧……小故事大哲理。剧情跌宕起伏直指人心,在主人公从迷到悟的过程中,达到唤醒人们孝行善举的社会效应。

微信图片_20230409110517_副本.jpg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电影《醒来2》的问世将有望唤醒人们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同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施行提供一部具有现实教育意义的影视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4091105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409110531_副本.jpg

该影片总导演吕明晰老师曾表示:“大时代趋势要求我们回归理性,回归精神,回归文化,回归家庭,回归自然”。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有信仰的作品是有分量的,有智慧的作品是有力量的。相信电影《醒来2》一定可以唤起人们内心深处诚挚的情感和纯善的本性。

 

 

当前栏目:独家娱报
内容导航
最新独家娱报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