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2018中国梦一家亲春晚暨潍坊筑梦艺术团成立和齐鲁筑梦艺术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晚会在潍坊举办

2020-04-27 14:57:55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王清 曹杰 刘伟报道)2018年2月11日,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

         13-01-39-21-1.jpg

          网讯(王清 曹杰 刘伟报道)2018211日,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梦艺术团成立授牌仪式和齐鲁筑梦艺术团表彰大会暨2018中国梦一家亲春节联欢晚会在山东潍坊隆重举办。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梦艺术团成立授牌仪式和齐鲁筑梦艺术团表彰大会暨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潍坊市总工会、潍坊筑梦艺术团联合主办,潍坊市文化馆、山东诸城相府工贸有限公司、山东三春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相府果子三春晖2018中国梦一家亲春节联欢晚会等三个活动在山东潍坊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13-05-32-61-1.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王清机先生同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为潍坊筑梦艺术团团长董新升先生授牌并与演职人员合影。出席仪式的还有潍坊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牛玉森、潍坊市奎文区人大副主任任祥、中共潍坊市奎文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同进、潍坊市工商联企业发展促进商会执行会长李良田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冠名单位山东诸城相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玉、副总经理赵术梅,山东三春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拥军等企业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晚会。

13-06-27-82-1.jpg

     潍坊筑梦艺术团团长董新升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潍坊的群众文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该单位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13-08-41-44-1.jpg

    该单位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他们的中国传媒商务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实惠,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消费。

13-09-56-74-1.jpg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该团按照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县级、乡镇(街道)级等各级筑梦艺术团的建制来构成。演员来自各有关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他们都是艺术功力雄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的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

13-10-46-87-1.jpg

      据了解,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以来,半年的时间,潍坊市已经有120多个基层民间艺术团体加入进来, 适应了新形势下潍坊市文化名市建设的要求,在群众中出现了很大的反响,演员来自各有关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他们都是艺术功力雄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的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各级筑梦艺术团组织到各地基层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丰富着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社区群众文化队伍的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利的契机。

13-11-56-45-1.jpg

     然后,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举行了2017年度群众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根据基层筑梦艺术团的推荐及齐鲁筑梦艺术团的考评,评选出了奎文筑梦艺术团等30多家先进集体和50多位先进工作者。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王清机先生同齐鲁筑梦艺术团团长陈兴和先生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获奖者纷纷表示,这些成绩都是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和群众的支持下取得的,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加努力,为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13-13-15-65-1.jpg

    接下来是相府果子三春晖2018中国梦一家亲春节联欢晚会,随着一位挑着春节灯笼的小姑娘演员的一声甜甜的过年啦!的喊声,拉开了精彩纷呈春晚的序幕。

13-14-21-96-1.jpg

13-16-27-29-1.jpg

13-17-11-33-1.jpg

13-17-41-61-1.jpg

13-18-03-69-1.jpg

13-19-03-75-1.jpg

13-20-10-42-1.jpg

13-21-20-44-1.jpg

      先是由奎文筑梦艺术团京剧团等8个团达150多人组成的开场舞《幸福赞歌》,显示了演员阵容的强大。然后是女声小合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男声独唱《西部放歌》,民歌大联唱、歌伴舞、旗袍秀、地方戏曲、武术、拉丁舞、小品表演等喜闻乐见的优秀节目。晚会现场,观众席以圆桌形式就座,彰显一家亲的春晚主题。有800多人参加了观看,所有观众都围上了红围巾,一片喜庆、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不断传来阵阵的掌声和叫好声,所有观众都沉浸在春晚的演出气氛之中。潍坊市人大副主任、潍坊市总工会主席张新强来电祝贺春晚圆满成功!并向全市职工拜年!向困难职工表示慰问!临朐东鸿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佩东发来贺电,祝贺春晚圆满成功!并向全国人民拜年!主持人不断宣读社会各界发来的贺电,这届春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的歌伴舞《举杯吧!朋友》中结束,也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13-25-02-83-1.jpg

13-25-46-80-1.jpg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本届春晚的导演李秋萍女士,她说,本届春晚是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的首届春晚,是临时决定筹备的。因为齐鲁筑梦艺术团也刚刚成立半年时间,各方面的条件不是很具备。从筹备到晚会演出不足一个半月的时间,期间,春晚节目组到各县、市(区)的筑梦艺术团进行了为期十多天的严格海选,各基层团的负责人和演员参加春晚的积极性非常高涨,本届春晚的演员大部分都是各级筑梦艺术团的演员,我们的目的也是尽量让优秀演员能有上春晚的机会,倾力打造一个群众文化的平台。当记者对本届春晚表示肯定时,她谦虚地说,我们是做群众文化的,我是齐鲁团的艺术总监,抓好节目质量是我的职责,这次担任本届春晚的导演,也是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能取得圆满成功与领导和群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随后,本届春晚实况即将在几十家国家主流媒体播出,希望大家随时观看,多提宝贵意见。她表示,本届春晚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