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暨巡演启动仪式晚会在潍坊举行

2020-04-27 15:34:06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 (记者万国栋报道)7月19日,中国传媒导航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暨巡演启动仪式在

 16-27-48-92-1.jpg

    本网讯 (记者万国栋报道)719日,中国传媒导航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暨巡演启动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了该活动。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执行总编辑彭刚、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刚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同群众一起观看了齐鲁筑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潍坊市人大副主任张新强打来贺电表示祝贺,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神田电器潍坊总代理、潍坊市圣旭精神疾病研究院、潍坊天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潍坊懂企商业联盟、潍坊文雅博艺馆、欧康曼哈顿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潍坊瑞福油脂有限公司、忠慧成联盟、潍坊建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安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同城易货批发超市、潍坊华峰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安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汕林金融、山东易购农资有限公司、临朐东鸿包装有限责任公司、香港如意宝盒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会表示祝贺。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该单位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该单位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该单位的中国传媒商务(www.zgcmsw.com)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实惠,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货真价实的消费。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该单位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演员来自各有关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他们都是艺术功力雄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的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

16-28-58-36-1.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执行总编辑彭刚作了重要讲话,彭总指明了齐鲁筑梦艺术团的发展方向,并对该艺术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艺术团要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演出要坚持弘扬主旋律,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文化艺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巡演时要下基层,要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操场、部队军营里去,到人民群众中间去。

他说,这次晚会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文联和中国作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尽快实现文化艺术群众化。以筑建中国梦为主题,突出反映齐鲁大地经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颂扬山东人民在省委、省府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创业兴省所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全省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晚会向全省人民进行一次崇高的慰问!

16-30-42-43-1.jpg

16-31-43-59-1.jpg 

16-32-24-51-1.jpg

16-33-10-35-1.jpg 

16-33-34-52-1.jpg 

16-34-12-18-1.jpg 

16-34-46-22-1.jpg 

16-35-11-46-1.jpg

参加本次晚会的演员大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演员,业务水平很高,节目形式活泼,精彩纷呈,演出了独唱、合唱、歌舞、相声、诗朗诵、京剧选段、沙画表演等体裁的节目,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风味独特的精神大餐。演出中,台下观众不断叫好,掌声不断,现场观众完全融入到整个演出氛围当中。演出结束后,领导们到台上看望了全体演职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