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西关街道“唱响潍城·文明之夏”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三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0-08-02 21:39:04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杨伟刚报道)7月20日,为丰富和活跃西关街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激发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潍城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水平,西关街道“唱响潍城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14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杨伟刚报道)7月20日,为丰富和活跃西关街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激发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潍城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水平,西关街道“唱响潍城·文明之夏”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三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月河社区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06.jpg

7月20日晚7时,由中共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文旅局、潍城区西关街办、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主办,由山东威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浩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影视传播中心、潍坊市大众信息传播研究所、潍城区西关街办月河社区居委会承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在月河社区广场拉开了帷幕。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王清机从北京发来贺电,祝贺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三周年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他希望该团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公益事业,走基层为百姓群众演出,努力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要培养出众多优秀文艺骨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33.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张桂山同志、艺术总监李秋萍同志、政治部副主任尹洪增同志、潍坊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梁峰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中共潍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炳平同志、潍城区文旅局副局长夏玉宝同志、潍城区西关街办党工委副书记于磊同志、孙鑫同志等地方党委、政府的有关领导参加了晚会。 

山东威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群先生、山东浩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先生代表协办单位参加了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21.jpg

晚会开始前,潍城区西关街办党工委副书记于磊同志代表西关街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主办方向参加晚会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致谢,并宣布了加强西关街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工作安排。 

正值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三周年的大喜日子,筑梦艺术团的演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为社区群众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2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4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5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1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1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19.jpg

晚会在歌伴舞《相逢春天》落下帷幕,观众仍然依依不舍,不愿离去,晚会取得了良好的艺术效果。现场观众达数千人,整个演出中热烈地鼓掌、叫好声不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该单位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自成立以来,思想上政治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演员来自各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都是艺术功力深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26.jpg 

2017年7月19日,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成立仪式在潍坊艺术剧院举办,在潍坊拉开了群众文化工作的序幕,开始推进整合各民间艺术团的工作。目前,已经成立了150多家筑梦艺术团,群众文化演职员达到17000多人,组织各种公益性演出达600多场,观众人数150多万人次。几百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几十家视频网站播发了各种公益性演出实况数百次。

微信图片_20200802212239.jpg

2018年下半年以来,各地各级筑梦艺术团也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齐鲁筑梦艺术团在潍坊豪德市场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昌邑筑梦艺术团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联欢晚会,莱西筑梦艺术团举办了“筑梦之星”颁奖晚会等大型活动,这些活动展示了各地、各级筑梦艺术团的实力,引起了较大的轰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筑梦艺术团正沿着正确的方向,以稳健的步伐前行!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