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齐鲁筑梦艺术团“孝在重阳 爱在陪伴” 重阳节大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0-10-31 20:57:31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 王慧丽报道)10月25日晚上,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潍坊市潍城区舞蹈家协会主办,以“孝在重阳 爱在陪伴”为主题的九九重阳文节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642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 王慧丽报道)1025日晚上,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潍坊市潍城区舞蹈家协会主办,以“孝在重阳 爱在陪伴”为主题的九九重阳文节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03_副本.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潍坊市潍城区舞蹈家协会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弘扬孝道传统文化,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牵头,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排练,在重阳节当天为该市的老年朋友献上了一顿精美的节日精神大餐。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了晚会,并同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艺术总监兼直属团团长李秋萍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副主任兼直属团政治部主任尹洪增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梁峰同志,潍坊日报社刘强主任,潍坊市潍城区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谭青等同志也参加了晚会。

齐鲁筑梦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14_副本.jpg 

开场舞《送给你》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33_副本.jpg

女声小合唱《我的祝福你记住了吗》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27_副本.jpg

 男声三重唱《乡音乡情》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40_副本.jpg

 舞蹈《美丽中国》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45_副本.jpg

 女声二重唱《草原夜色美》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56_副本.jpg

 男声小合唱《这一拜》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746_副本.jpg

 京剧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801_副本.jpg

 民族服饰柔力球表演《中国脊梁》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815_副本.jpg

 女声小合唱《想起老妈妈》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822_副本.jpg

 男声独唱《怀念战友》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833_副本.jpg

 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沙家浜》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02_副本.jpg

 表演唱《胡琴说》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07_副本.jpg

 女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847_副本.jpg

 藏族舞蹈《达瓦梅朵》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17_副本.jpg

 表演唱《孝敬爹和妈》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24_副本.jpg

 女声三重唱《祖国之恋》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29_副本.jpg

 女声独唱《报答》

微信图片_20201031211936_副本.jpg

全体演员合唱《我爱你中国》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该单位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该单位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该单位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演员来自各有关艺术团体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艺术表演者,他们都是艺术功力雄厚、表演经验丰富、人格高尚,为国家的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的有识之士。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按照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县级、乡镇(街道)级等各级筑梦艺术团的建制来构成。在全国各地设立的各级筑梦艺术团系加盟机构,性质属于学术指导机构,地方筑梦艺术团负责人及所属人员系该单位加盟人员。该单位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统一的运作模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做好群众文化工作,实现文化艺术群众化,他们坚持弘扬主旋律,紧跟时代的步伐,坚持文化艺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原则,巡演时要下基层,要到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操场、部队军营里去,到人民群众中间去。

微信图片_20201031223043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跟演员们合影

本次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文化自信,尽快实现文化艺术群众化。以"筑建中国梦"为宗旨,突出反映潍坊市经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颂扬潍坊人民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创业兴市所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孝道文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演出向全市及全国老年人进行一次崇高的慰问!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