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百年礼赞 共筑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2021-06-21 17:55:39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 通讯员张彦报道)6月19日晚上,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 、奎文区文明办 、奎文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奎文区梨园街办党工委、梨园街道办事处主办,由

 

 微信图片_20210621174218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 通讯员张彦报道)619日晚上,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奎文区文明办、奎文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奎文区梨园街办党工委、梨园街道办事处主办,由山东千倾莲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影视传播中心、潍坊市大众信息传播研究所党支部、梨园街道樱园社区党委承办的“百年礼赞,共筑梦想”“千倾莲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赞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文艺爱好者的参与感和自豪感,经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及相关单位的积极筹备,成功举办“百年礼赞 共筑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才艺大赛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1175703_副本.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了活动并同当地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张桂山同志、齐鲁筑梦艺术团艺术总监兼直属团团长李秋萍同志、齐鲁筑梦艺术团政治部副主任兼直属团政治部主任尹洪增同志、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潍坊筑梦艺术团政治部主任、著名电视播音艺术家梁峰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潍坊市奎文区文明办公室、奎文区梨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樱园社区等地方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潍坊市心慈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马俊先生,潍坊市开门红舞蹈艺术中心理事长潘玲女士,山东千倾莲食品公司总经理孙梦雪女士、山东康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孝强先生等社会组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潍坊曲艺家协会主席庄悦广先生,潍坊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团长王润华女士,中国舞蹈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潍坊舞蹈家协会理事魏少杰女士,潍城舞协副主席、潍坊金牌歌手谭青女士等文艺界的知名人士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75717_副本.jpg

王清机同志跟潍坊市奎文区文明办公室、奎文区梨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樱园社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及李秋萍同志、孙梦雪女士等人一起按动了仪式启动球,这标志着该大赛已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75728_副本.jpg

王清机同志在该大赛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中国传媒编委会为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潍坊市及奎文区等地方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根据中宣部、国家文旅部及有关部委的安排,我们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及筑梦艺术团根据我们单位的实际情况现已大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其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邀请党和政府有关领导人,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各界人士观看。其二,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将结合本地实际,围绕党史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和重要遗址旧址等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他对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这几年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对山东千倾莲食品有限公司及该公司的董事长孙梦雪同志的救助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提出了客观评价和赞扬。他要求大赛组委会认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各位参赛选手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和良好的艺术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22074708_副本.jpg

随后,山东千倾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梦雪女士发言,她说,这一次独家冠名赞助这次大赛,也不光是为了宣传他们的企业和产品,更重要的是为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感恩党、感恩政府这些年的关怀和支持!

大赛启动仪式结束后,以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齐鲁筑梦艺术团牵头组织的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为当地群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观看群众达数千人,节目演出中,台下不断响起响亮的掌声和喝彩声。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027_副本.jpg

群舞《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037_副本.jpg

男声独唱《赛龙舟》

微信图片_20210621195042_副本.jpg

独舞《万疆》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502_副本.jpg

表演唱《高粱红了》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540_副本.jpg

独舞《他乡的春天》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557_副本.jpg

女声独唱《我相信》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630_副本.jpg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638_副本.jpg

女声合唱《好人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656_副本.jpg

柔力球瑜伽表演《泛水荷塘》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549_副本.jpg

男声独唱《江山》   

微信图片_20210621182648_副本.jpg

合唱《我爱你中国》   

据记者了解,该大赛不分年龄、职业等限制,凡有才艺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唱歌、跳舞、器乐、戏曲等各项才艺均可参加。所有节目以红色革命经典、传承民族文化、积极健康向上内容为主线的节目参加比赛。该大赛组委会的同志告诉记者,这次大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众多文艺爱好者都踊跃报名,截至记者发稿止,报名人数已经达到数百人了。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802_副本.jpg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809_副本.jpg

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公益宣传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成立了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筑梦艺术团,到各地进行慰问人民群众的巡演。筑梦艺术团坚持以实现文化艺术群众化为导向,各类演出活动都是突出反映地方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颂扬当地人民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励精图治、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各地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前栏目:群众文化
内容导航
最新群众文化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