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北京出台意见支持文物网上拍卖

2020-05-08 21:5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导读: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记者魏薇)北京市文物局日前印发《北京市文物局关于新冠肺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记者魏薇)北京市文物局日前印发《北京市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持文物拍卖企业依法开展网上拍卖的意见》,大力支持文物拍卖企业网络拍卖会。《意见》把网络拍卖标的审核调整为告知承诺,减少了人员接触,精简了申报材料,缩短了审核时间。

  疫情期间,北京市文物拍卖企业申请举办网上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申报流程全部可在线办理。文物网络拍卖标的审核,主要采用企业承诺的方式进行。同时,北京市文物局依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将在两个月内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承诺内容进行核查,并对拍品预展和拍卖活动进行网上监督。

当前栏目:收藏考古
内容导航
最新收藏考古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