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致敬抗疫四川省群众文艺精品展览 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2020-05-18 20:53:23 来源:封面新闻

导读: 2020庚子新春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14亿中华儿女的心。由四

           2020庚子新春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14亿中华儿女的心。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承办,全省各市州文化馆协办的《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川省群众文艺创作精品展览展示》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于3月31日在四川省文化馆展览厅展出,线上展厅在四川省文化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同步开展,这也是省馆2020年首个“云展览”,为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提供展览云端新体验。

243234522805541540.jpg

10331627058662855697.jpg

1223849875348283763.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省各市(州)文化馆选送的2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是广大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抗疫主题用心创作的感人肺腑佳作,作品描绘了新时代各行各业抗疫的英雄壮举,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的民族精神,反映了全川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全省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用实际行动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线下展览将持续展出一个月,线上展览,永不闭幕。(记者 闫雯雯)

 
当前栏目:书画艺术
内容导航
最新书画艺术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