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申树斌个展“重生”在北京798艺术区北极熊画廊隆重开幕

2022-05-11 11:56:07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日前,申树斌个展“重生”在北京798艺术区北极熊画廊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呈现了艺术家申树斌近年来围绕“重生”概念创作的作品30余幅,自2020年疫情以来,我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报道)日前,申树斌个展“重生”在北京798艺术区北极熊画廊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呈现了艺术家申树斌近年来围绕“重生”概念创作的作品30余幅,自2020年疫情以来,我们身边的万物无不在经历着一次重生,艺术家申树斌以超验的方式关注社会现实,极具想象力的作品充满深刻的人性关怀。此次展览由李裕君担任策展人,特邀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春辰担任学术主持。 

图片3_副本.jpg

本次展览为申树斌在北极熊画廊的首次个展,展览将呈现艺术家近年来的最新作品,其中包括最新创作的4米长卷的水墨作品。

图片2_副本.jpg

申树斌以超验的方式关注社会现实,极具想象力的作品充满深刻的人性关怀,是中国魔幻现实主义艺术的重要代表。曾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2017,北京)、今日美术馆(2014,北京)、岭南美术馆(2019,广东)、 山西美术馆(2014,山西)、德胜美术馆(2019,广东)、新加坡客艺廊(2014,新加坡)、德国拉普画廊(2014,德国)等国内外多家美术馆及艺术机构举办个展,曾受邀参加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日本、瑞士、韩国等多个国家举办的学术展览。作品被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侨福芳草地美术馆、南京百家湖美术馆、树美术馆、德胜美术馆、岭南美术馆、晋商博物馆等国内外多家美术馆艺术机构及私人藏家收藏。2018年入选“2017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艺术发现奖”,2015年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同年入选2015“青年艺术+”英才计划项目。

图片4_副本.jpg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5月23日。

当前栏目:书画艺术
内容导航
最新书画艺术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