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山东省文旅行业新增服务平台 ——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2021-08-19 22:46:04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通讯员张彦报道)8月18日,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在济南成功举行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19222805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通讯员张彦报道)818日,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在济南成功举行了揭牌仪式

山东省委原常委赵承凤、山东省人大原常委侯英民、山东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述存、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会长李长明、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学庆、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崔东方等一起为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819222745_副本.jpg

该揭牌仪式由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齐鲁文投集团总裁杜刚先生主持。并举行了齐鲁文投集团创新发展研讨会”,到会嘉宾、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就齐鲁文化促进会“依会办企、以企促会”的协会运营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嘉宾对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崔东方先生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激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温暖的关注、长久的支持和殷切的期待,感恩大家的良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819222756_副本.jpg

  盛夏的热情迎来了友谊之花在齐鲁文投绽放,初秋的硕果迎来了秋高气爽齐鲁文投蕴藏。杜刚总裁表示有了各位参会领导大力支持,齐鲁文投集团必将会大有作为。齐鲁文投全体员工认真领悟良言献策,集思广益,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围绕国家省市的规划目标、文旅发展大局,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做成有文化、有创新、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文投集团。

  据记者了解,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隶属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主管,是齐鲁文化促进会弘扬传承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依会办企、以企促会”创新运营模式的新尝试。

  该公司将重点围绕国家省市的规划目标、文旅发展大局,山东省齐鲁文投产业发展集团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特色、有文化、有创新、有影响、有效益国内一流的文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819222837_副本.jpg

该公司将助力打造构建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一盘棋,塑造山东文旅服务第一品牌大目标,助力打造山东省文化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运营平台、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三大平台通过加快创新、整合资源等举措,沿着轻资产化、平台化、资本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加快步伐实现山东文旅主导企业、中国文旅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  

当前栏目:商业
内容导航
最新商业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