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第88期鸢都科技论坛暨潍坊市工程师大会成功举办

2023-06-26 11:10:1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6月24日,“鸢都科技论坛暨潍坊市工程师大会”在山东潍坊软件园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老领导、院士专家、省工程师协会、市科协、市工程师协会的领导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6月24日,“鸢都科技论坛暨潍坊市工程师大会”在山东潍坊软件园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老领导、院士专家、省工程师协会、市科协、市工程师协会的领导、来自全市各领域的企业家和工程师,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论坛主办单位为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单位为潍坊高新区科技局,协办单位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潍坊软件园、山东省工程师协会智能装备专业委员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潍坊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启迪之星(潍坊)孵化器、潍坊市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安丘发明家协会。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本次论坛由高新区科技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侯鹏同志,潍坊市工程师秘书长周国勇同志及监事孙占标同志主持。

论坛第一阶段 领导致辞

 

各领导积极支持并表达了对会议的高度肯定。

图片5_副本.jpg

潍坊市工程师协会会长闫吉祥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潍坊市工程师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工程师学术队伍建设、提建议谋发展、协会组织架构布局、会员发展和服务、专家发展、荣誉争取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图片6_副本.jpg

   山东省工程师协会(驻会)副会长/研究员齐如松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山东省工程师协会自成立以来进行的人才评价等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在培育高端人才方面的桥梁和平台作用,以及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强市政策。

图片7_副本.jpg

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同志在致辞中代表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对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筹备论坛的高新区科技局及潍坊市工程师协会表达感谢,同时肯定了“鸢都科技论坛”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科学精神,繁荣学术交流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

 

论坛第二阶段 颁牌发证

 

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各领导、专家、单位、团队颁牌发证。

图片8_副本.jpg

山东省工程师协会(驻会) 副会长/研究员齐如松同志,潍坊市委原常委、秘书长、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光信同志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2022年度卓越工程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9_副本.jpg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杜刚同志代表卓越工程师发言。

图片10_副本.jpg

山东工商学院教授、潍坊市工程师协会名誉会长王佐勋同志,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2022年度杰出工程师、青年优秀工程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1_副本.jpg

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同志,潍坊市工信局原一级调研员、潍坊市工程师协会顾问、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玉军同志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2022年度杰出工程师团队、工程师创新中心颁发牌匾。

图片12_副本.jpg

潍坊市工程师协会会长闫吉祥同志为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单位会员颁发牌匾。

图片13_副本.jpg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2022)、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2021)、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终身名誉主任檀润华同志为潍坊市工程师协会优秀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4_副本.jpg

潍坊市科技局原副局长、潍坊市工程师协会顾问张振广同志为新入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15_副本.jpg

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潍坊市工程师协会名誉会长郑铁民同志为新入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16_副本.jpg

郑铁民院士在第二阶段的总结发言中,预祝“鸢都科技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并讲述了工程师对人才强市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

论坛第三阶段 主旨演讲

论坛邀请知名专家讲授技术、人才、企业创新相关知识。

图片17_副本.jpg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2022)、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2021)、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终身名誉主任檀润华同志作《C-TRIZ、TRIZ、国家技术创新过程与方法》主旨演讲。

图片18_副本.jpg

正高级工程师,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风亮同志作《企业人才评价方法》主旨演讲。

图片19_副本.jpg

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高级研究员,北京思越明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在泉同志作《企业智慧传承项目设计与实践》主旨演讲。

图片20_副本.jpg

本次论坛集结了各科技领域专家、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发展,践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培养工程师队伍,助力人才强市建设。

当前栏目:科学
内容导航
最新科学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