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昌邑民营经济发展迅猛 “天香谷”烧烤城盛大开业

2024-03-07 12:01:09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张彦通讯员梁峰报道)3月6日,山东潍坊昌邑市,一家有二十多年地方历史品牌“天香谷”又扩大规模,在昌邑市区又一家营业面积1800多平米的新店盛大开业。 中国传媒导航编

           本网讯(记者张彦通讯员梁峰报道)3月6日,山东潍坊昌邑市,一家有二十多年地方历史品牌“天香谷”又扩大规模,在昌邑市区又一家营业面积1800多平米的新店盛大开业

微信图片_20240307120316_副本.jpg

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应邀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

他表示,按照中央的要求,在民营经济促进法即将出台的契机,要多为民营经济鼓与呼,多为民营企业站台,打造民营经济优质品牌,使民营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他指出,像“天香谷”这样的餐饮企业,不光是企业经营发展的问题,还涉及到公众食品安全问题,能得到公众的认可,并能发展越来越大,形成地方品牌优势,实在是非常难得,全社会都要支持他们的发展。 

天香谷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国红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她说,天香谷烧烤不仅仅是一个餐厅,它是一个故事,一个关于美食、热情和友情的独特故事。

微信图片_20240307120648_副本.jpg

“我们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食材,最热情的服务,以及最独特的烧烤体验。我们的品牌理念始终如一:以热情待人,以质量取胜。”新店的开业是他们对品牌的坚守和承诺的体现。他们坚守品质,坚守服务,坚守热情。他们希望新老顾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家的味道,找到温馨的聚会场所,找到味蕾的盛宴。

开业期间他们还举办一系列优惠活动及文艺演出,实惠多多,热闹多多。

微信图片_20240307120633_副本.jpg

据记者了解,张国红1999年进入餐饮行业,2000年在昌邑县城的北海公园摆起了烧烤地摊。2021年,开了第一家室内装修不错的烧烤店,工商注册取名天香谷烧烤,位置在城里街北海公园南门西50米,生意火爆。之后数年,他又先后开了张老坎火锅,刘二郎烤骨头等几个店,成为昌城最具影响力的烧烤特色餐饮品牌。

本次开业的天香谷烧烤新店旗舰店,斥资300多万打造,在昌邑市区奎聚路富昌街东北处,食材放心,格调高雅,氛围拉满,就连印度飞饼都是印度三哥现场制作,很具观赏性。

微信图片_20240307120642_副本.jpg

该店肉串,烤花蛤, 鱿鱼, 麻辣龙虾, 草莓圣代, 芝士玉米粒, 蒜瓣肉, 锡纸烤鲤鱼, 锡纸烤鲫鱼, 爆小腰, 爆蛋肠, 㸆羊肉, 干锅包菜, 海鲜疙瘩汤, 皮蛋瘦肉粥, 五花肉, ‍干‍锅‍包菜……美妙滋味爆爽舌尖。

“天香谷,是当地的一家中餐馆老店,沿街商铺,位置好找,交通便利,周围居民区多”

“店内整洁,老板热情,服务员态度好”

“他家菜品家常炒菜凉拌菜类基本都有,味道还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

“这家店的烧烤味道很不错的,蛮入味的,他家的价格也很实惠的,和朋友聚会在他家吃过,服务不错”

“昌邑人都来的地方”

“口味很好,来过很多次了,同事聚餐,价位很合适”

“真的很美味,都不敢相信有这么好吃,真的棒棒哒,爱死这个味道了”

翻翻网上点评,好评如潮,信誉满满。这是这家老店最可宝贵的财富。

微信图片_20240307120330_副本.jpg

张元老师也是昌邑人,他对天香谷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他跟记者娓娓道来,“那次我跟儿子去天香谷吃饭,因为时间比较晚,接近下午两点了,整个店里就我们爷俩顾客。期间,大厅的大电视一直开着,在我们终于结账离开后,我看见服务员把大电视关了。原来,那个大电视一直为我们爷俩儿开着啊!”张元说,“那一刻,我想起了很多时候,观众席上只有一个观众,舞台上那些仍旧一丝不苟演出的演员们……大概,大气是关于‘敬业’的一种标配吧?!”

窥豹一斑,“以人为本”的店家,其他方面都错不了。张元老师甚至觉得,这位烧烤店的兄弟早晚会成点大事儿,而且不止“资深烧烤店”这么简单,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上演一段美食界传奇……“因为,大格局本身就是一种传奇。”

让人放心的“天香谷”餐饮企业,也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专业的技能,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与大家共享美食的快乐,分享生活的美好。

当前栏目:食品
内容导航
最新食品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