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传媒地方采编中心加盟招募启事

2022-06-24 11:00:18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中国传媒地方采编中心加盟暂行办法 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我们致力于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342_副本.jpg

中国传媒地方采编中心加盟暂行办法

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我们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我们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传媒网站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主办,是具有政治性、经济性、新闻性、知识性、教育性、生活性、公益性、地方性的国家级大型综合门户网站。融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各方面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媒体的目标。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

中国传媒为了工作需要,在全国各地设立的县级以下地方采编中心系加盟代理机构,负责人及所属人员系我会加盟人员。我会为了地方采编中心的工作方便,颁发给相关人员的采编证及信息员证,只能用于采编工作时的身份证明。以后,我们根据各地方采编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工作能力及贡献情况,本着自愿的原则,逐步办理聘任手续。

为了规范各地方采编中心的加盟工作,经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办公会研究通过该办法,现予以实施。

一、县级地方采编中心负责人加盟条件

1.热爱祖国和人民,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热爱公益事业,喜欢从事传媒方面的工作;

2.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新闻专业背景优先;

3.需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判断力、敏感性和写作能力和选题策划能力;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创收能力和一定的经济实力。

6.有可代理广告及电商资质的企业合法手续,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及交通工具等。

二、 加盟办法及要求

(一)报名加盟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学历、学位证书;

3.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

4. 加盟申请及工作规划、设想。

(二)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zgcmdhbwh@163.com,不接收纸质报名材料;

(三)通过资格审查的加盟人员,将参加我会组织的加盟评审,必要时要进行实地考察。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办理加盟手续

(一)评审通过的加盟者提供以下材料:

1.一寸彩色证件照三张(背景为白色);

2.身份证复印件;

3.填写登记表一份,有推荐人者须由推荐人签字;

4.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我单位可开具介绍信协助办理);

(二)签订相关协议书及承诺书等材料,履行相关手续;

(三)办理地方采编中心成立等相关手续。

 

 

当前栏目:人事
内容导航
最新人事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