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传媒寿光采编中心在寿光市挂牌成立

2023-03-31 09:26:23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3月29日上午,中国传媒寿光采编中心在山东寿光市顺利挂牌成立。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3月29日上午,中国传媒寿光采编中心在山东寿光市顺利挂牌成立。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总编辑、中国传媒编委会总编辑王清机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同中国传媒寿光采编中心主任唐小英同志一起为该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331090917_副本.jpg

王清机同志在揭牌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为了更好地做好中国传媒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地方新闻信息的采编工作及通联工作,经中央有关部门同意,并经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在部分地方设立中国传媒的加盟分支机构。本着这个原则,中国传媒的分管领导调研考察了山东省寿光市的基本情况,从调研中了解到,寿光是全国百强县,全国较大的蔬菜市场,该市经济及各方面都比较发达具备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条件。中国传媒作为中央政府主管的国家级媒体,在寿光市设立分支机构也是象征着中央从另一个渠道与地方建立了一个联系,在信息交流和舆情反馈等方面必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他要求采编人员自觉遵守中央的宣传纪律,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做好地方的采编工作,充分发挥中央媒体的优势作用,为促进寿光经济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他指出,现代的媒体工作相比传统的媒体工作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媒体工作要紧跟时代的发展要求,用融媒体等新媒体形态做好信息报道发布工作,用符合人民群众需要的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传播。还要为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有关工作做好信息咨询、通联等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331090910_副本.jpg

寿光采编中心主任唐小英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传媒的各项制度,认真学习新闻媒体相关业务知识,做好地方的新闻信息的采编工作,为促进寿光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中国传媒导航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社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文化传媒机构,致力于协调组织全国媒体做公益宣传、宣传公益事业,从事全国媒体的统计、研究、开发及舆情监测等专业业务,为全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传媒方面的顾问服务。

自成立以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受到中央领导及国家各有关部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传媒网由中国传媒导航编委会主办,是具有政治性、经济性、新闻性、知识性、教育性、生活性、公益性、地方性的国家级大型综合门户网站。融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各方面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媒体的目标。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

微信图片_20230331090924_副本.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都积极热心地发表意见,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该采编中心以后的各项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当前栏目:人事
内容导航
最新人事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