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学成同志逝世

2023-11-18 17:16:02 来源:大众日报

导读: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学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15日9时29分在济南逝世,享年77岁。11月17日下午,曹学成同志遗体告别

6dd2-602adec3802d8e92a552e20bd93bdafc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学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1月15日9时29分在济南逝世,享年77岁。11月17日下午,曹学成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济南殡仪馆举行。

中央有关领导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曹学成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曹学成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亲属的慰问。

林武、周乃翔、葛慧君和杨东奇等省领导,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家义,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伟,中央有关部门和外省(区、市)领导同志及老同志,省里的老同志赵志浩、姜异康、李春亭、韩寓群、陈光林等,前往送别或以其他方式表示哀悼。

曹学成同志是山东新泰人,1945年12月生,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6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新汶一中教员、团委副书记,新汶县公安局办事员,新汶县孙村公社党委副书记,新汶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新汶县(市)委副书记,平阴县委书记,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山东省体委主任,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山东省税费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2009年7月退休。

当前栏目:人事
内容导航
最新人事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