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伍家宜:让成功来敲门

2023-07-01 09:36:01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王清机通讯员庄诚聚报道)在一个陌生市场,仅用六年时间,就从一名保险“小白”成长为团队总监——伍家宜的成功逆袭,成为阳光保险的一段佳话,更成为保险从业者的励志指南

本网讯(记者王清机通讯员庄诚聚报道)在一个陌生市场,仅用六年时间,从一名保险“小白”成长为团队总监——伍家宜的成功逆袭,成为阳光保险的一段佳话,更成为保险从业者的励志指南。每当有人问起伍家宜她的成功秘决,她总会告诉人们:“成功这颗果实,需要信念的土壤扎根,需要坚持的雨水浇灌,需要感恩的阳光俯照。当你朝着梦想全力奔跑,成功就会敲响你的门。”

 微信图片_20230701094023_副本.jpg

结缘阳光 

2001年,中专毕业后伍家宜老家河南固始县的一个小村庄来到举目无亲的山东潍坊打工。临行前,父亲送了她三句话:“一切都要靠自己”“吃亏是福”“要懂得感恩”。父亲叮嘱她说在家千日好,出外一日难。一人在外,所有的事都要靠自己,不要依赖任何人!与人相处要包容大度,懂得吃亏是福!除了父母,没有人应该为你做任何事,如果有人帮你,一定要懂得感恩;如果没有人帮你,也要以平常心对待,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父亲的谆谆教导,激励着伍家宜自立自强,父亲送的三句话也成为她人生中三笔巨大的财富,一步步将她引向成功。

从超市营业员、化妆品业务员,到婚后改行成为影楼化妆师当初的农村小姑娘伍家宜在潍坊这座陌生的城市一点点扎下了根。在当地一家赫赫有名的影楼,凭借着超人的勤奋和努力,伍家宜用了8年时间,从化妆部助理一步步成长为化妆部主管影楼店长,成为当地颇有声望的化妆师,在一个原本陌生的行业站稳了脚跟。升任影楼店长后,为了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还考取大专学历

十年磨一剑,就在伍家宜开始收获拼搏的成果时,人生中又一次重大的选择悄然来临。2012年,伍家宜生了二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儿子和家庭伍家宜不得不面临着又一次职业选择。

有着“潍漂”经历的伍家宜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对未知风险的恐惧,这让她很早就有了防范风险的意识。特别是有了两个孩子以后,和所有的母亲一样希望能给孩子一份全方位的保护,一把能陪伴一生的“保护伞”那就是一份覆盖孩子一生重要节点、科学而全面的保险规划。怎样才能给孩子买到最合适的保险怎样才能知道保险代理人制定出的保险规划是不是最佳方案?为了不被当时的保险代理人“忽悠”,一向有着严谨认真、究底较真精神的伍家宜选择自己走进保险课堂去听听保险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保险产品最适合自己?为什么国家这么重视保险,为这个行业立法以加快保险行业的发展为什么国人对保险的认知众说纷纭各有不

带着种种疑问,伍家宜走进了阳光保险岗前经理人培训班的课堂。三天系统而全面的学习让伍家宜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她欣喜发现原来保险是急用的现金,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科学转移风险的财务工具是人们及其家庭幸福的守护者,这是一个有温度有价值的行业!然我国已经是世界第二经济大国,但是保险行业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这个行业蕴藏着巨大的职业机会同时,在培训过程中,伍家宜也被阳光保险这家500强企业努力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战略定位,以及“一切为了客户”“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所打动,尤其是阳光保险为众多保险创业者搭建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更是激发起伍家宜的创业激情

怀揣着“成人达己”的创业梦想,2013年7月25日,伍家宜正式入职阳光保险,开启了自己的阳光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701094313_副本.jpg

险途致胜

一个人有了信念,就会不惧风雨,不惧“险途”。带着创业的信念,伍家宜一头扎进新人班,开启了苦学模式:常识条款不离口,业务书籍不离手,早出晚归不叫苦,课堂提问常举手。作为新人班最用功的学生,伍家宜很快就掌握了一名合格的保险代理人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开始了在潍坊这个陌生市场的展业之路。

那是伍家宜自初到潍坊十年后的又一段艰难岁月——陌生拜访一次一次被拒绝;任务压顶,保单迟迟开不出。在一次陌生拜访时,当客户听说她是推销保险的,立即变了脸色,无情羞辱到“我不买保险,保险都是骗人的!你这个小姑娘长挺顺眼的,什么不好干,非得干这个丢人现眼的工作”当时的伍家宜灰溜溜跑下了楼,眼泪忍不住奔涌而出——这泪水并不只是为自己感到委屈,而是为客户对保险的不了解不认可,这等于否定了她的理想和信念回到家里,面对钱中两个孩子还有父母的照片伍家宜静静看了很久,她擦干眼泪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成为孩子的榜样,成为父母的骄傲,我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有一天我会用我的专业和成绩来证明保险不是骗人的,保险代理人是值得信赖的

微信图片_20230623154533_副本.jpg

从那一天起,更加努力钻研,深耕服务,用真诚和勤奋不断去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日三访甚至五访、七访,凭借着执着真诚,她赢得了陌生客户的认可,在陌生市场开出了一张又一张保单。在展业过程中,她善于从客户角度考虑问题,能够根据客户的保险需求及经济现状为其规划性价比高的保险规划,这样的专业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称赞,也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转介绍。

一次,公司推出的“开门红”产品有着很好的资产保全的功能,在仔细研究了这款产品的优点以及适用性之后,她推荐给一位高端客户,因为在之前的接触过程中,她了解到这位客户有着资产保全、财富传承的需求。在听取伍家宜的讲解后,客户二话不说就购买了200万元的保单,她也凭借这张保单成为支公司的“保费王”。这次经历让伍家宜“从客户需求出发”,对“专业致胜”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

当你全力拼搏,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伍家宜积极向上的拼搏劲头被一位客户阿姨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位客户阿姨的儿子与伍家宜同龄,却远远没有她的成熟与独立,这让客户阿姨对这个农村小姑娘有了别样的心疼,除了支持伍家宜的保险事业之外,还在生活中关心关照她,让家在外地的伍家宜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这份信任与温暖,让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最优秀的保险创业者,让那些信任自己、关爱自己的人收获一份“伯乐”的喜悦!

六年阳光路,不负有心人。伍家宜没有辜负大家对她的信任和期望,在过去的2192天里,她成交了1030张保单合同,个人累计承保保费2386万,累计服务1189名客户605个家庭,累计为客户转移风险4.8亿,已为80名客户成功办理理赔!1030张保单,代表着1030份信任和认可,饱含着1030位投保人对家人的爱与责任她为605个家庭有了防范未知风险的保障而感到欣慰为自己成为这些家庭的守护者而感到自豪!

伍家宜说她特别感谢潍坊这个城市,这是一个有包容性的城市,在这里她遇到了很多贵人,他们信任她、鼓励她、帮助她,有人只见过两次面,选择作自己的保险代理人,成交200万的大单;有的客户家庭因为信任她,前后7次选择在她那里加保,累计家庭总保费超过400万还有的客户朋友连续多年给她介绍新的客户,让她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资源,拥有了坚持做下去、变得更优秀的“土壤”。一份信任,一生朋友在众多的客户当中,有人把她当妹妹,有人把她当女儿,有人把她当家人,有人把她当闺蜜,因此她收获了家人、闺蜜和朋友初到潍坊的一无所有如今家庭事业、亲情友情一无所缺伍家宜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恩保险这个有温度的行业给了她事业的方向、发展的空间。

伍家宜说除了感谢客户朋友的信任和支持以外,她特别感谢培养她成长的阳光保险——六年前她什么也不会,也不太爱说话,是阳光保险强大的阶梯状系统培训硬是把一个职场小白培养成了行业精英,她不仅业绩上拿到了分公司各种第一,保费王”“件数王”“卓越营业部营业组几乎所有奖励都收入囊中还获得了“中国最美保险人”“山东省十大保险明星”“美国百万圆桌会议MDRT会员等国内国际顶级荣誉。如今,她冲出潍坊走向全国,冲出阳光走向行业精英之路,现在是行业内黄埔军校中领TOP论坛的签约讲师,也是世界华人代表大会的分享讲师。伍家宜庆幸自己遇见阳光,她感恩阳光强大的培训体系、成长平台、创业舞台,让她在成长的路上遇到了更好的自己,她希望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用更精湛的专业给更多的人带来阳光!

微信图片_20230623154526_副本.jpg

 

“才富”远航

展望未来,伍家宜信心满满,动力十足坚定的方向和远大的目标。伍家宜深信,保险行业是值得一辈子从事的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保险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复杂,对保险代理人的专业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虽然自己已经是行业大咖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距离顶级保险企业家还有一定的差距和进步空间,对于专业的追求永远不能停止为了成为顶级保险企业家,伍家宜报考保险有关联的金融执照RFC国际认证财务顾问师和财富传承管理师并顺利地拿到了证书

财富的安全管理与传承规划,是伍家宜下一步锚定的方向,正在学习私人银行家相关知识,努力考取执照成为一名优秀的财富规划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尤其在财富传承领域,开辟一片新天地。因为随着社会财富的增长,涌现出的企业家等高净值人群越来越多对财富管理的需求也日渐增长。企业家在拼命积累财富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现有财富的安全隔离和传承管理——其实让现有的财富不会变越来越少和积累财富一样重要,如果人们辛辛苦苦赚到的钱最后留不住,不能给到自己希望给予的人,那努力赚钱又有什么意义?因此财富的安全管理非常重要!即使普通家庭也存在房产继承问题都有潜在的风险,但大多数人全然不知。由于企业经营以及家庭环境的复杂性,保险作为财富保全及财富传承的重要制衡工具,正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青睐。伍家宜说她的使命和责任就是帮助客户做好家庭财务的分险分析,提前规划,未雨绸缪,牢牢保护住客户积累下来的财富,安全传承给第一代,第二代!

微信图片_20230623154545_副本.jpg

一个人走得好,一群人才能走得远,伍家宜深知要想把保险送到千家万户,要想让人们的财富更加安全,仅凭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更多的伙伴一同奔跑,一同向着梦想进发。从2015年起,她开始打造远航团队,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目前已成长200多人远航团着有着清晰的团队价值观和发展规划未来要打造一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团队。四年来,远航团队内核实力越来越强大,团队成员有从事年检察院工作的高端人才,有个体企业主装饰公司老总等职业经理人有银行主任等金融精英,这些高素质人才的加盟让远航团队成为阳光潍坊中支一个靓丽的品牌,“才富”远航这个称号,吸引着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远航,扬帆启航!

微信图片_20230623154550_副本.jpg

在经营团队过程中,伍家宜把伙伴们当成亲人,更当成战友,使团队既有着家一般的凝聚力,又有着军队一般的战斗力在她的带领下,远航团队创造出一项又一项佳绩,成为潍坊乃至山东省赫赫有名的绩优团队。伍家宜说,她的近期目标,就是把远航团队打造百人IDA团队,未来目标是让远航团队成为亿万级保费的超级团队。

微信图片_20230623154557_副本.jpg

从保险“小白”,到业务总监,再到远航团队的领航人,伍家宜说她感恩这个保险大时代给了自己发展的空间,感恩阳光保险给了她创业的机会,感恩客户朋友和团队伙伴给了她信任与支持。“才富”远航,成就梦想,未来已来,她将和远航团队的伙伴们一起伴着阳光出发,用专业传递大爱,用拼搏成就梦想,让成功敲响每一个有梦想、敢拼搏的人的门,让更多的人们及其家庭在保险的呵护下不惧风雨,精彩一生!

 

  

当前栏目:人事
内容导航
最新人事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