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书香百年教育网山东工作站成立掲牌暨祝贺笔会在潍坊成功举办

2023-12-18 12:44:07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 2023年12月17日,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孔子学堂、奎文区广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潍坊冠睿文化教育产业园、中上虞社区共同主办的《书香百年教育网》

    本网讯(记者赵媛媛报道) 2023年12月17日,潍坊市青少年书画协会、孔子学堂、奎文区广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潍坊冠睿文化教育产业园、中上虞社区共同主办的《书香百年教育网》山东工作站成立揭牌暨祝贺书画笔会在山东潍坊举行庆典仪式。

  潍坊市市直机关党工委原书记房永安同志潍坊市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方恒同志,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委、民侨外事委副主任邢乐信同志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委、社会建设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吴海源同志等老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潍坊市青少年协会主席赵伟东主持庆典仪式。

张占富先生、毛峰先生、谭连华先生、辛宏蕾女士、杨平女士、刘淑媛女士、王雪凌女士等书画家也参加了活动

A4dY5X-1702799558886.907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几张桌子依次排开,宣纸、笔墨一应俱全,书画家们笔走龙蛇,为社区创作具有时代气息的书画作品,让居民们一睹名家创作风采,零距离观摩学习书画技巧。不一会儿,“积健为雄”“吉祥如意”“梅开万事兴”……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引得围观群众们赞不绝口。

“这样的文化进社区活动真是太棒了!让大家有满满的获得感,希望此类活动多举办。”社区居民说。

此次书画进社区活动也是祝贺书画笔会,旨在弘扬和普及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提升居民文化修养,真正使书画艺术走进社区,服务群众,营造全民书画的良好氛围。

当前栏目:书画艺术
内容导航
最新书画艺术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