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网友们一网在手,晓其所有!——中国传媒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页面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歌颂祖国歌颂党》 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甲辰迎春书画展开幕

2024-04-01 15:23:42 来源:中国传媒

导读:本网讯(记者张彦报道)“何不藏英待时发,自有阳春三月天”。3月30日上午,由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主办、深圳市齐鲁书画院承办、深圳市东华集团协办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甲辰迎春书画

 1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张彦报道)“何不藏英待时发,自有阳春三月天”。3月30日上午,由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主办、深圳市齐鲁书画院承办、深圳市东华集团协办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甲辰迎春书画展”在深圳山东大厦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开幕。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嘉宾合影

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书记、深圳市⻬鲁书画院院⻓王维星、深圳市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立基先后致辞,深圳原副市长郭荣俊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活动由深圳市齐鲁书画院副秘书长庄汝东主持。

4_副本.jpg

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书记、深圳市齐鲁书画院院长 王维星致辞

5_副本.jpg

深圳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立基致辞

6_副本.jpg

深圳市原副市长郭荣俊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26位书画家参展,共展出作品70余幅。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通过举办展览“歌颂祖国歌颂党”表达对美好时代的欣喜,对繁荣富强伟大祖国的自豪和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决拥护。书画家们用笔墨传扬国粹文化、彰显时代精神。 

7_副本.jpg

王维星、郭荣俊、翟先立(左起)

8_副本.jpg

丁彦国、朱礼贵、张焕祥、王维星、王立新、陈素平、庄汝东(左起)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9_副本.jpg

参观歌颂祖国歌颂党书画展现场

10_副本.jpg

参观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

         活动现场,深圳市⻬鲁书画院院⻓王维星将其精心创作国画作品《南山揽胜图》捐赠给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收藏。

11_副本.jpg

王维星院长(左二)捐赠作品、深圳东华集团副总经理付晓女士(左三)接收作品

图片14_副本.jpg

据悉,深圳市齐鲁书画院是由在深圳的山东籍书画家组成,经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申请注册的专业社团组织。2014年成立以来,坚持“互学为长、合作共赢”的办院宗旨,积极实施“跨界思维”的工作理念,与深圳市山东商会互为补充、互为支持,以文化促进经济,以经济拓文化,共同发展。

   该展览将分别于鲁深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心和东华园五栋三楼展出至4月20日,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展交流。

 

 

当前栏目:书画艺术
内容导航
最新书画艺术
猜你喜欢
  1. 时政
  2. 国际
  3. 财经
  4. 教育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
相关专题